Gogoro推出到府赏车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DForum0522

Gogoro推出到府赏车服务

  • 吴冠仪台北

疫情虽然有逐渐趋缓之势,但防疫仍不可掉以轻心,为让消费者可以更安心无虞的赏车,Gogoro推出「到府赏车」服务,消费者只要透过Gogoro官网预约,即可享受赏车谘询、试骑体验到府服务,由Gogoro服务体验顾问专人联系,提供消费者最有温度的服务。

Gogoro除了提供贴心服务外,再提供暖心购车优惠,即日起至 6月15日,凡购买Gogoro S2 ABS、Gogoro S2、Gogoro 2 Delight和Gogoro 3 Delight车款,即享有新台币2千元购车金,若是汰旧换新,Gogoro再赠价值「5万元碰车险」,让消费者在疫情期间,能够买得开心也买得安心。

在防疫期间 Gogoro 推出的在线网络商店订车服务,消费者只需前往Gogoro官网预约到府赏车,输入赏车人数和地点(服务范围于门市3公里内)后回传预约,后续将由 Gogoro服务体验顾问进行联系,消费者只需在家备妥驾照,就能享受最安心的赏车服务。

Gogoro服务体验顾问在出车前,皆确实做好自主健康管理,试驾车辆也会进行全面消毒,预约民众不仅可以安心赏车、尽兴骑乘体验,还有机会获得Gogoro品牌手提袋与口罩等赏车礼,数量有限、预约从速。防疫期间,消费者可以多加善用Gogoro「到府赏车」服务,赏车、体验、付订一次完成。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