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云端照护启动 虹韵助听器防疫服务大跃进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听力云端照护启动 虹韵助听器防疫服务大跃进

  • 张丹凤台北

虹韵启动听力云端照护,图片西嘉提供。
虹韵启动听力云端照护,图片西嘉提供。

全球遭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但不少年幼或年长听损者的刚性需求不灭,必须定期保养助听器和定期听力检查,明基集团虹韵助听器董事长沈胜龙表示,虹韵助听器不因疫情而服务停歇,4月29号起全面启动「Telecare听力云端照护」、「免费到府服务」及「旧客回娘家活动」一系列听力照护升级,提供听损人士安心、放心且便利的全方面听力照顾。

线上照护,如同听力照护专家在身旁

助听器配戴后才是服务的开始,虹韵助听器提供听能训练课程、每年最少3次免费售后服务、2次听力检测,虹韵近几年在服务旅居海外助听器客户时,已采用Telecare听力云端照护服务,2020年因疫情尚未回国、不想出门、不便出门的使用者,开始使用线上照护服务的比例已开始提升,用手机就能与听力照护专家保持联系,如同听力照护专家正坐在身旁,享受实时的听力谘询服务、线上调整助听器功能,提升助听器体验。虹韵鼓励民众多加利用此线上听力照护,不用担心疫情出门的风险,也能节省当面追踪的往返时间。

听力照护专家免费到府服务

虹韵首推提供的「免费到府服务」,让客户在家放松享受专业的听力检查、助听器试戴服务,听力照护专家除了有完善防疫外,还会把整套的听力设备带到家中,免出门也能安心守护听力健康。

虹韵助听器全台门市38间门市、2间听力所全面加强防疫措施,包含听力照护专家健康自主管理,每日量测体温并确实记录、全程配戴口罩,定期进行环境消毒;协助贵宾测量体温、酒精消毒手部、落实填写来访记录、安排独立选配室、保持社交距离并于每位客户离开后均进行消毒,彻底防疫无死角,就是要给民众安心、放心。

此期间为体恤客户防疫期间电池电量充足,特别推出助听器电池限时优惠活动,回门市更新Telecare听力云端照护App或者下载App时,同时能享有西嘉助听器电池三排100元优惠,以确保助听品质、电量充足,并发挥助听器最佳效能。

明基集团以「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 Enjoyment 'N Quality to Life)」为发展愿景,致力为人类带来更美好的生活。虹韵助听器的服务,即使在疫情时刻,依旧尽心尽力协助听损者聆听「真」实的声音,传达人与人之间的「善」念,一同找回生命的热情与「美」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