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助台安医院智能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ST Microsite

Pure Storage助台安医院智能转型

  • 吴冠仪台北

随着医疗科技发展、医疗数据量增加,如何确保医疗数据的稳定性,并提升医疗数据的运用效率,已成为现今台湾许多医院迈向转型的重要关键。Pure Storage宣布台安医院导入Pure Storage的全快闪储存FlashArray//X20作为Oracle数据库的储存基础设备,并进一步串联超融合系统(HCI)形成混合式储存,借此运转SQL Server数据库,成功协助台安医院数据减量比达5.8:1,运作效能大幅提升,让各单位人员能减少数据加载及等待的时间,更有效率的运用数据,将资源投入于医院的关键工作中。

Pure Storage台湾区总经理吴元恺表示,Pure Storage很高兴此次能协助台安医院更迅速且妥善的运用及管理医疗数据,加速业务进行。未来,Pure Storage也将持续透过高效能、高稳定性的储存设备,能协助医疗产业妥善利用医疗数据,使医疗产业从业人员能将时间投入于更关键的业务中、提供给病人更完善的服务。

走在医院e化浪潮的前端,台安医院从2000年起,即着手医疗信息系统(HIS)的建置;在转型过程中,随着医疗数据量增加、功能需求增多,加上系统的新功能开发、运作及维护,不管是储存基础设备或是医院信息部的人力,负荷皆大幅加重。

对于导入新的储存设备,院方信息处有几个主要的考量点。第一,台安医院的HIS采用Oracle数据库引擎,因此能够顺利安装、运行Oracle数据库的储存设备,对于医院的营运上来说非常重要;第二,为因应医疗数据量增加速度快,直接选择效能最高的储存设备,不但能替院方加速关键业务的运作速度,更能减少未来数据大幅增加后,设备更新、更换上的麻烦;第三,医疗数据的安全性及保存维护非常重要,Pure Storage的Snapshot功能,能在数据库出现异常时成功复原。更重要的是,Pure Storage无需停机、不中断、不需进行数据搬迁,便可进行软件升级或硬件扩充的特性。

台安医院信息室主任郑敦仁表示,透过Pure Storage的高效能储存,以及Pure1云端储存管理平台,不但让医疗数据处理速度大幅提升,储存设备的管理上也十分轻松。同时,拥有Snapshot功能,也不需要担心灾难复原的问题。Pure Storage真实的提供了有感的储存服务,更能节省时间,加速发展关键业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