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AI Infinity分享上百件人工智能精随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AI Fine Tunning-ASUS

众志成城 AI Infinity分享上百件人工智能精随

  • 林稼弘台北

AI Infinity将于11月29日假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现场将有多样人工智能应用案例分享,内容精彩可期。
AI Infinity将于11月29日假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现场将有多样人工智能应用案例分享,内容精彩可期。

运用人工智能进化商业模式,已是成功企业的共识。微软在台湾近期持续推动落地的人工智能应用,希望实现每一种产业在转型中的愿景,超越原本各企业发展的想像。从2019年年初开始,喊出了AI 100的口号,希望能协助实现100个实际应用案例,陆续在2018年及2019年举办了AI Day活动,每场都获得广大回响,如今已经远远这个数字,并喊出了AI Infinity希冀能深入更多领域及更多层命的人工智能实践。

有监于此,微软特别与DIGITIMES共同筹画了AI Infinity的活动,将汇集超过100个精采的AI解决方案精随分享给产业界,邀请到DIGITIMES黄钦勇社长、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潘天佑博士共同先从结构面解构当今市场发展;另外也邀请了国内医药学院附设医院、阿瘦、台达等指标企业一同座谈各别企业在导入人工智能的实际故事与绩效。

下午活动也分为医疗、制造、生活等不同领域,邀请了超过30家的合作夥伴独家分享,协助针对专门领域,打造企业的 AI 智库,让企业可在此发掘特定的产业、情境、技术如何将 AI 应用落地,实现企业的数码转型。

AI Infinity将于11月29日假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现场除了精彩课程、精美好礼外,活动中也将有众多应用摊位提供给各垂直应用领域业者参观,留下数据也将会有顾问团队与您联系相关应用方案的探讨,课程精彩可期,详情请洽活动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