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国际电讯CPC 提供云网融合服务及AI维护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litepoint

中信国际电讯CPC 提供云网融合服务及AI维护技术

  • 周建勳台北

中信国际电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国际电讯CPC),着眼全球经济情势瞬息万变,数码转型浪潮将使亚太区有超过60%的企业致力导入多云架构( IDC调查),2019中信国际电讯CPC【数码全球化连接新世界】ICT高峰会,剖析台湾数码转型脉络及跨国IT建置所需,探讨以云网融合为主轴的信息基础架构,混合云的应用及透通多云环境的最新网络管理策略,协助客户实现数码转型。

近年信息移动化与经济环境复杂化,企业纷纷投入多云/混合云端行列。中信国际电讯CPC提出以全球云网融合布局的基础架构策略,结合防微杜渐的概念,以智能网安,全面提升企业面对数码化时代的免疫力。中信国际电讯CPC是目前国内大陆唯一可整合AWS、 Azure、 Softlayer、Oracle Cloud、Google Cloud、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等多种云平台的TrueCONNECT跨国跨云专网服务,企业只要透过单一窗口即可完成跨国、不同云平台的申请与串接,提供高速、高保安的云连接服务。

伴随不断增加的数据量在跨云上传输,庞大的带宽费用及管理复杂度也提升,企业专网VPN及Internet的交叉应用虽可支撑起企业对内及对外的沟通,却有网络流量可视性及管理上的困难。中信国际电讯CPC持续优化TrueCONNECT Hybrid方案,打造弹性SD-WAN架构,其化繁为简、集中管理的特性,企业只要在提供服务的端点部署 TrueCONNECT Hybrid,透过其图像化管理界面,就可以有效管理网络流量,并优化网络VPN及internet的使用效能,降低成本、优化客户体验与加速拓展业务等多种期望。

中信国际电讯台湾区总经理朱哲生强调,中信国际电讯CPC将近20年的云网服务经验,以IT即服务为立足点,并有丰富能量于制造业、游戏业、数码内容产业等,全球设置百余个网络据点,以及18+个云平台及混合云服务,提供企业于公私有云建置及管理协助。

中信国际电讯CPC与香港应科院共同研发AR眼镜,协助前线工程师进行系统及机件维护。中信国际电讯CPC首席信息及创新总裁邝伟基解释,过往前线工程师要处理机件或系统问题,大多用电话拍摄照片,然后再传送予后台工程师,费时且沟通繁杂。而研发的AR眼镜,前线员工戴上后,就可将现场信息、故障排除记录、图像及加密数据串流,传送至后台,有助运营中心实时提供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