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携手瑞擎数码 助企业发展5G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22

精诚携手瑞擎数码 助企业发展5G应用

  • 周建勳台北

由左至右:精诚信息中南区总经理詹伊正、瑞擎数码技术长王腾岳、精诚信息核心网安业务部协理李文谦。
由左至右:精诚信息中南区总经理詹伊正、瑞擎数码技术长王腾岳、精诚信息核心网安业务部协理李文谦。

5G开台宣告万物联网时代来临,为协助台湾企业强化网安防护,精诚信息宣布与网安新创公司瑞擎数码(PacketX)合作,代理GRISM监测网络枢纽系列产品,协助企业打造高弹性的监测网络,链结精诚的网安生态圈夥伴,以及服务产业客户多年的经验,提供企业完整一条龙的5G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首阶段双方将瞄准政府、金融与电信产业提供服务。

瑞擎数码是以软件引擎驱动网络安全技术创新的年轻公司,以独家开发的全封包解析(DPI)技术应用于监测网络(monitoring plane)的建构,确保网络安全设备不因监控涵盖不完整而形成盲点,辅以精密网络解析能力排除无用信息,大幅提升整体网络防御机制。瑞擎数码的客户包含国内信托、合作金库、国安局、联发科、交通大学、暨南大学、三军总医院、高雄荣民总医院等金融与政府机构等。

精诚信息中南区总经理詹伊正表示:「智能工厂、自驾车、边缘运算与AI等新兴技术与应用不断推陈出新,如何协助企业善用5G站上趋势浪潮,同时兼顾信息安全,是精诚与瑞擎的共同目标。瑞擎是网安界的后起之秀,拥有自行开发能力,

因应5G时代的企业网安需求,精诚邀请瑞擎加入网安生态圈,共同合作,发挥集团现有代理优势,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完整的解决方案,也协助瑞擎拓展不同产业市场,争取5G物联网市场网安服务商机,未来也期许透过双方合作,提升台湾网安生态圈服务能量,以台湾服务经验为进军国际市场预先做好准备。」

瑞擎数码技术长王腾岳表示:「瑞擎数码的核心技术可让物联网应用所需的云端服务无缝转移至边缘机房(微型云),并针对企业用户提供超低延迟的服务、网络存取控管,同时构筑微型云上的物联网网络安全机制,协助企业面对5G网络网安威胁。未来希望透过精诚兼具深度及广度的网安整合推广服务,创造综效,并期待藉由精诚业务团队的代理,扩大政府、金融、电信三大产业的服务家数。」

精诚信息核心网安业务部协理李文谦也表示,「过往网络安全的重点在于如何将威胁阻绝境外,但在攻击手法持续翻新的今天,敌人很有可能早已透过供应链进入内网,或者内部人员误入钓鱼陷阱而发出加密连线下载恶意软件,但IPS与防火墙却又无法检查加密内容,导致企业机敏数据陷入重重危机。因此精诚希望借重瑞擎数码的网络能见度平台作为枢纽,协同我们所代理的多种网络安全产品,协助企业全面强化网安防护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