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梦市集」第八梯次徵选开跑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创梦市集」第八梯次徵选开跑

创梦市集为台湾唯一聚焦于「娱乐民生」科技与数码领域的新创加速器,自2017年以来已辅导超过70家新创团队,并参与约20家新创的早期投资合作,获得新创圈热烈回响。2020年特别扩大招募新创领域,于即日至11月15日止,正式启动第八梯加速器计划。

随着5G、AI等新型态技术的驱动,将带来更多不同新服务及新应用的发展,因此创梦市集徵选的团队,特别新增「跨域创新」类别,锁定具备高技术含量,如数据分析、视觉识别、AI技术等,并应用于不同C端产业的新创团队。此外,延续以往,仍徵选另外2大领域新创团队,包含:「互动娱乐」,如游戏开发或数码内容产出,以及「电商民生」,如品牌垂直电商或民生服务科技等范畴。

创梦市集在新创产业链中,致力于扮演陪伴与加速育成的角色,一直以来均提供约200万元左右早期投资机会,并在股东集团游戏橘子、网银国际、昱泉国际、华义国际、齐民等5大游戏公司及新光金国际创投的资源汇流下,在游戏发行、金融支付、电商服务、虚实整合、数据分析等面向,都能够链结更深的合作契机。这些丰富的资金与资源,都将独厚第八梯次入选团队,成为未来创业发展的利器。

第八梯次招募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访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