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CC新计划 运算资源大量释出中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纬谦科技

TWCC新计划 运算资源大量释出中

  • 黄天毅台北

国网中心释出云端运算资源,期望能为台湾新创产业带来更多助益。
国网中心释出云端运算资源,期望能为台湾新创产业带来更多助益。

在AI、IoT、大数据等技术与观念演进,及数码转型需求下,各产业出现许多创新方案,希望解决传统模式的痛点,其中有越来越多应用搬上云端,接连带动云端运算需求大幅成长。TWCC台湾AI云是国研院国网中心推出的运算服务,自2019年6月启动至今已有超过350组产学研界计划参与使用,近日更推出《TWCC星创争霸》网站,将强大的运算力,提供给新创团队为主的目标族群,不仅是国家级「软实力」的展现,也为创业艰辛的团队,注入安全、可靠的运算能量。

《TWCC星创争霸》于7月13日正式上线,网站将创业会遇到的种种难题,如商模、行销、技术等,转化成不同敌人与挑战,战胜「边缘机械人」代表已跨越行销难关、解决「商模破坏者」代表解决商模问题,新创守护战舰的过程,也象徵守护自己的团队,不要被这些难题打倒,勇敢跨过「死亡之谷」,航向星海征途!此外,通过各项关卡,更能获取总计600小时以上的运算资源,对尚未成立公司、创业初期的团队来说,通常缺乏许多资源,更需要这样的运算力来完成自家的解决方案。

除了《TWCC星创争霸》在线网站之外,国研院国网中心更会全台湾北中南,分别举办不同场次的线下Workshop,除了交流云端资源的使用经验与心得之外,更要现场为这些使用者们解惑,排解使用上的会遇到的难题,让新创团队在使用上能更加得心应手。

《TWCC星创争霸》网站由国研院国网中心主办,DIGITIMES电子时报执行企划,网站成立最重要的目的,是希望能将TWCC台湾AI云的运算资源,提供给成长茁壮中的新创团队们,让他们可以获取丰富的运算资源,专心发展解决方案,为将来台湾产业的发展,创造更多不同的可能性。

《TWCC星创争霸》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