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 VMware 无痛上云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Google Cloud VMware 无痛上云技术

  • 周建勳台北

Google Cloud协助企业无痛迁移VMware工作负载上云端。
Google Cloud协助企业无痛迁移VMware工作负载上云端。

各企业都致力于云端优先策略(cloud-first strategy),Google Cloud协助企业从本地数据中心无痛迁移VMware工作负载上云端,安全部署VMware并建立基础架构,帮助企业快速在Google Cloud云端开发及管理VMware。

Google Cloud中的NSX与VMware vSphere、vCenter、vSAN具有兼容性,因此可以管理及扩充工作负载,轻松搬迁数据中心到云端,无须重新建构也不会对网络安全造成危害。借助Google Cloud的API生命周期管理,团队可轻松管理工作配置,并可直接使用与本系相同的工具和技能来操作系统,说明编排和自动化性能,避免扩展架构的复杂性。且使用Google Cloud只需在几分钟内即可将工作负载迁移到云端,开发人员可直接浏览Google Cloud的Kuburnates、Big Query、Cloud AI和ML等服务,用多少算多少的计费方式更可大幅降低总成本,节省企业支出。

Google Cloud三个关键元件构成了更智能、创新性的云端服务

混合云基础架构:专属独立的私有云部署在超融合(hyperconverged)的基础架构堆叠。这使企业可以使用Google Cloud在本地运行VMware,以及后端操作和支持整个解决方案,并通过数据平面(data plane)以提高安全性。

Google Cloud VMware解决方案操作系统:专门设计的混合云管理平台,可自动化维运整个VMware裸机与Google Cloud基础架构,只需透过单一界面查看与管理VMware与Google Cloud两者的云端环境。

网络边缘服务:透过Google Cloud安全卓越的通讯技术(networking)连接混合架构和公用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