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房屋携手万里云整合数码资源 服务人次破千万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Event

信义房屋携手万里云整合数码资源 服务人次破千万

  • 陈其璐台北

Google Maps API 用地图找到命定的家。
Google Maps API 用地图找到命定的家。

万里云CloudMile公布与信义房屋合作的最新成果,从 2019年9月网站改版上线到现在,信义房屋携手万里云结合Google Maps API之应用已提供超过千万人次的服务,1秒即媒合分店、需求派件的智能系统,结合科技更有效率地提供贴心服务。信义房屋数码智能中心数码流程发展执行经理张雅翕表示,数码智能中心展开 4 年的数码发展计划,秉持从客户需求来思考,开发出全新流程并且串接现行的服务,透过Google Maps的图资应用,打造一个崭新的服务体验;而信义房屋与万里云合作有效整合资源并优化成本结构,不仅提高定制化服务品质,大幅降低营运时间及成本。

万里云创始人暨CEO刘永信表示,万里云成立短短3年,一直以实践企业数码转型为己任,这次能为台湾房仲业指标业者信义房屋导入新服务,团队感到非常兴奋。感谢信义房屋积极施行产业升级的远见,也期待未来有更多共同合作的可能。

携手CloudMile导入Google Maps API 提供破千万人次一站式服务

不论是住家、商办或土地,房屋买卖最在意的要素之一便是「地点」。随着网络时代使用者习惯的改变,客户直接打开地图找房功能,就可以查看到指定区域的内物件的分布位置。因此,信义房屋很早便开始提供地图相关信息,2019下半年更针对旗下数码产品进行大改版,结合大数据及直觉化体验流程,打造贯穿全数码代理的个人化体验。在万里云专业团队协助之下,为在线客户提供线下地域的信息整合,单单Google Maps API应用之功能,服务人次从2019年9月网站改版至今便已突破1千万人次。

透过Google Maps API,信义房屋不仅能结合实价登录提供物件行情,还能针对客户需求提供目标物件及区域附近符合需求的经纪人员、门市和相似物件,甚至延伸到订阅制功能,随时将最新物件及行情信息再进行定制化行销。在高度信息化下,Google Maps所提供的精准信息早已与大多数人的生活密不可分,提供时常更新的高品质地图信息、稳定可靠的系统、功能多元的API、友善流程界面等,帮助企业抓住数码化和智能化的应用契机。

万里云团队得到信义房屋许多正面回馈,协助信义房屋在Google Maps API改版之时一举整合全集团资源及需求,除了开发快速、符合需求外,双方更有良好的互动,完整端到端导入Google Maps服务,从规划、分析、建置、到上线营运等一条龙式的技术支持与专业谘询,达到效益及成本结构最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