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实康宣布成为Juniper Networks台湾区代理商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DForum0522

威实康宣布成为Juniper Networks台湾区代理商

  • 周建勳台北

全球性IT代理商Westcon Taiwan威实康科技日前宣布自即日起正式成为Juniper Networks台湾区代理商,正式代理Juniper Networks旗下全线网络产品线(含交换器、路由器、SRX及SDN产品等)。此次合作强化了Westcon Taiwan在网络网安产品线的完整性,预期将凭藉着强大的代理产品线、专案规划、技术服务能量及跨国部署优势,大力拓展在台湾市场的事业版图。

Juniper Networks近年来一直持续走在网络创新的前端,从基础网络部署到云端网络架构,以其完整的IP网络和安全基础设施,能为企业用户提供创新且完整的网络解决方案和服务。同时Juniper Networks于日前在台发表AI无线区域网络Mist平台,跨足无线网络领域,抢攻企业数码转型商机,藉由提供客户横跨有线到无线网络完整的解决方案,提升Juniper在企业商用市场的领先地位,对提升企业市场市占率有极大助益。

2020年Westcon Taiwan在经销代理的经营上,除了维持政策的稳定性,继续以价值为基础,扩展更多的菁英与优选夥伴外,仍将继续提升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完整性,并坚持技术能量与服务品质。Westcon Taiwan总经理赖永城表示:「我们将持续一贯的承诺 — 精进自身的技术水准,扩大对夥伴的支持与加值,提升合作夥伴的竞争优势,协助代理品牌扩大市场覆盖度与市占率,并俾以在 2020年达成突破性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