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tor 2019 秋季徵才博览会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AI Fine Tunning-ASUS

Yourator 2019 秋季徵才博览会

Yourator 新创职涯平台于1月在台湾科技新创基地(TTA)举办的「2019 新创徵才博览会」,聚集100多家新创企业参展,创下当日现场人流2,000人的盛况。Yourator将于9月28日举办2019 秋季徵才博览会,让求职者可以和新创企业有更多的认识及交流。

Yourator 新创职涯平台即将迈入第4个年头,基于对台湾求职市场的观察,发现许多人在9到10月即开始酝酿「换工作」的心理,开始会到求职网站上看看有哪些职缺,这段时间可以说是年末、年后转职潮的前哨站。

因此, Yourator 新创职涯平台将于9月28日在Terminal C举办「2019秋季徵才博览会」,延续1月徵才博览会的形式,透过在线、线下方式齐聚 50 间知名、具有潜力的网络企业,整合包含工程师、行销、事业开发、设计等多元职缺,让求职者可以一站就和所有企业近距离交流。

这次现场还加开「企业 Pitch Time」,企业将有更多的时间与现场的参加者互动,说明企业运作方式及企业文化,让求职者能透过不同角度,更深入了解企业。

除企业「徵才摊位」,这次同样也开设全天的「人才论坛」,邀请到将来银行、Google等团队多名重量级讲者,以及许多知名新创公司创始人到场分享。

第一场主题为「新创时代潮」,将由杂学校创始人苏仰志、女人迷及均一教育平台董事长兼CEO吕冠纬,分别从教育、社群的角度切入来谈论科技带来的变化。

第二场主题为「新创人才系」,将请来将来银行信息长周旺暾及Google Cloud for Startups Core Agent of Google Cloud for Startups 的 David Lin,谈谈各自企业对于人才的看法。

第三场主题为「新创CEO看未来」,则聚集各家知名新创创始人及CEO ,包含球学创始人何凯成、爱酷智能科技CEO林庭箴、Lawsnote Founder & CEO郭荣彦及奥丁丁集团创始人暨CEO王俊凯,要从各自领域来看看未来网络产业的应用。

参展企业详细名单请见 【Yourator 2019 秋季徵才博览会】在线徵才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