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讯祭出首款内建防入侵软件安控摄影机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晶睿通讯祭出首款内建防入侵软件安控摄影机

晶睿通讯(VIVOTEK)国际业务部区域经理宋禹洁。
晶睿通讯(VIVOTEK)国际业务部区域经理宋禹洁。

全球安控前二十大、台湾第一品牌的晶睿通讯(VIVOTEK)发现,在人力精简的智能工厂中,安防监控的重点有了新的转变,会以人所触发的事件、以立即主动通报为两大重点。

晶睿通讯(VIVOTEK)国际业务部区域经理宋禹洁表示,企业若想以监控来打造厂房安全防护网,必须着重在五大应用上,亦即大门口(人车管制)、厂内(无死角监控、人物侦测发报及人数管制)、监控中心(影像智能查找、发报通知管理及入侵IP监控管理)、围墙(四周禁止进入)及停车场(广域监控及人车争道管制)。

晶睿通讯特别祭出「3S策略」来协助企业建置更完善的安全防护网。首先是See More in Smarter Ways,也就是广域无死角的监控。其次为Smart Device,亦即支持深度学习技术的智能装置;最后是Network Secure,这方面是透过全球首创内建防入侵软件的监控摄影机以及后端管理软件来实现。

宋禹洁表示,晶睿通讯透过前端摄影机防护,到后端的软件分析,来提供完善的网安防护网。在前端摄影机部分,晶睿通讯与趋势科技合作打造全球第一个将防入侵防护软件内建在摄影机及网络影像录影机中的解决方案,让摄影机及网络影像录影机具备防护、隔离与自我强化的功能。然后再透过后端软件分析,藉由网络风险仪表板能主动告知有关攻击来源、攻击时间及攻击类型的详细信息。

此外,晶睿通讯的VAST2影像管理软件,提供了支持问题回馈机制的简易操作、能锁定证据片段的智能查找,以及从监控到掌控的数据报告。宋禹洁表示,晶睿通讯透过三大环节的兼顾,协助企业能极具成本效益地打造智能工厂监控安全防护解决方案,也就是节省布建架构的摄影机安装、避免钜额代价的防入侵式网安防护,以及降低事件风险的人形侦测及主动通报机制。

「事前的主动防护远比事后修复来得更重要,如此才能降低不必要的损失与额外的人力与资源成本,晶睿通讯提供了两者兼顾的解决方案,让企业能够面面俱到地因应各种可能风险与威胁,」宋禹洁总结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