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hare上线一周年掀移动共享热潮 智能应用 影音
AMPA
Event

GoShare上线一周年掀移动共享热潮

  • 吴冠仪台北

GoShare热度与影响力持续领先,以创新、体验、人气和颜值「四大担当」创下众多亮点,赢得用户心。
GoShare热度与影响力持续领先,以创新、体验、人气和颜值「四大担当」创下众多亮点,赢得用户心。

GoShare移动共享服务登场短短一年,即以亮眼成绩引爆前所未有的都会移动风潮,成为台湾街头不可或缺的出行单品。上线一周年之际,GoShare持续发挥创新巧思与俏皮玩心,突破业界框架,将游戏化功能融入GoShare App,揭晓全新 「骑士挑战」体验,用户只要将GoShare App更新至2.6.0版本,完成挑战就能解锁骑乘金与各种惊喜奖励。

宠粉再升级的「OMG! Oh My GoShare!」生日庆活动即日起全面展开,由「骑一趟享$100」与「骑99公里享$999」超狂挑战打头阵,更有超萌一周年GoShare emoji徽章开厢礼与限量版抱枕等蒐集;台新银行、万亿丰银行、凯基银行再加码,趟趟29%刷卡金超优回馈大放送,共同欢庆GoShare周岁。

GoShare从桃园出发,一年内便将服务版图延伸至台北、台南、新北。GoShare新事业总监姜家炜表示,超过70万GoShare用户已完成租借500万次、骑乘1,700万公里、交换电池35万次、减少碳排放150万公斤。逐渐成为都会便利生活的关键一环。

GoShare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洞察消费者每日通勤与周末出游的移动需求,提供「GoShare随借随还」服务与「 GoShare DOTS定点借还」服务;用户还能随心选择 Gogoro与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的白牌或绿牌多元车款,并享受GoShare独家升级配备的无线充电手机架,让移动共享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便利贴心、简单好用的优质体验。

GoShare率先于App内整合游戏环节与回馈奖励,用户只需点选个人头像,在「骑士挑战」中即可随时查看和接受各种挑战,同时追踪挑战完成进度。姜家炜分享道:「骑摩托车不只是从A点到B点,更应该享受畅游城市的乐趣与快感。GoShare于骑乘中加入多项趣味挑战与关卡,未来将囊括更丰富的惊喜福利,让GoShare成为用户的理想玩伴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