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透过创新为安全防护与营运最佳化增添新的面向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touch

Axis透过创新为安全防护与营运最佳化增添新的面向

  • 张丹凤台北

Axis透过创新为安全防护与营运最佳化增添新的面向
Axis透过创新为安全防护与营运最佳化增添新的面向

全球网络影像领导厂商-安迅士网络通讯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将于10月27号在台湾举办Axis Solution Conference 2020年度解决方案大会。此次会议将透过在线平台进行,为所有与会者带来全新的虚拟体验!会议集结来自北亚区与台湾Axis及其合作夥伴在安全与商业领域的多位专家,透过一系列不同主题演讲,分享最新智能安防趋势及Axis创新技术方案,与会者可以透过丰富的简报内容与各主题解决方案情境展示,全面掌握产业发展方向,提升专业知识。

Axis Solution Conference 2020大会主题为「防护安全 · 提升营运」,会中将讨论现今的安全与营运挑战,以及如何透过边缘运算、人工智能及影像分析的技术创新,带来新的面向,提升安全并最佳化营运绩效。活动详情,请查询。

此次大会将由Axis第一台IP摄影机的发明人及公司共同创始人Martin Gren博士 带来主题演讲,他将介绍安全物联网的发展,以及边际分析如何塑造企业营运的未来。其他国际讲师将分享监控、网络安全及Axis创新的关键趋势与技术最新发展。在技术展示区将展出Axis及合作夥伴的智能解决方案系列,并将提供Axis体验中心虚拟导览之旅,让与会者从中了解Axis解决方案的各式情境与产业应用。我们的产品专家亦将同步在在线解答与会者的问题。

Axis Solution Conference 2020大会赞助夥伴包括白金夥伴—奕瑞科技与金质夥伴-AIMobile英研智能移动,他们除了将在虚拟展馆展出包含道路交通、制造工厂等不同情境智能影像分析应用方案,亦瑞科技也将带来摄影机结合AI侦测应用的主题演讲与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