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庭科技第一线助企业打造全新商业模式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台湾3D互动影像显示产业协会

宏庭科技第一线助企业打造全新商业模式

  • 陈毅斌台北

Google Cloud AI驱动产业转型,宏庭科技第一线助企业打造全新商业模式
Google Cloud AI驱动产业转型,宏庭科技第一线助企业打造全新商业模式

新冠病毒造成的不确定性,已在全球引发全新的产业革命,不论媒体、医疗、电商、物流等产业,都开始导入AI驱动产业转型,打造的全新商业模式。麦肯锡全球研究院指出2030年前,全球有7成的大公司将会采用至少一种形式的AI技术。

而在各大科技大厂中,Google AI不论在技术还是产品应用都有全面性的布局,成功应用在医疗、电商、自动驾驶等领域,帮助企业更有效的解决问题与提升效率;Microfusion宏庭科技(以下简称宏庭)身为Google Cloud的最高等级合作夥伴,掌握Google Cloud最新开发的多项工具,抢先为企业部署完整的AI解决方案,为企业省下建置技术团队的成本。

宏庭解决方案处副处长张耀文表示,其中Google着名的「产品以图搜图」和「CCAI智能客服」两项服务早已广泛应用在日常生活中,对于电商消费者来说,很多需求难以用文字表述,透过AI的深度学习,能让消费者利用以图搜图的功能找到需要的商品,进而提高转换率。

而CCAI智能客服不只能帮助客服人员以自动化的方式解决客户需求,对话中的数据也能完整保留,并且实时分析,掌握消费者最新动向。目前英国的玛莎百货、Verizon都已导入CCAI服务客户。还有各家网站上的聊天机器人,可作为产品行销、处理订单等服务的好帮手,除了大幅降低人力成本,也能更有效实时回覆,并增加与消费者接触的机会。

人工智能已成为企业转型必备的利器,在过去,如果要导入AI需要有大量的技术团队冗长的开发过程与成本都让企业止步。如今AI技术与应用越来越成熟,即使企业内部没有相关技术人员,宏庭科技也能协助客户导入AI相关应用,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不论是电商、零售、客服中心、制造或是媒体产业都能透过AI创造新型态商业模式。为了解决企业导入AI应用的需求,宏庭科技特别于10/13举办在线研讨会,介绍 Google 最新的AI服务,,并展示真实成功案例,帮助快速掌握最新商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