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 强势再现AWS台北高峰会精华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11月27日 强势再现AWS台北高峰会精华

  • 陈毅斌台北

AWS是当今全球受到广泛采纳的云端平台,深获数百万各类型客户的信赖,成就了不计其数的应用案例;AWS拥有丰富云端服务业界的经验、成熟度、可靠性、安全性和效能,协助客户加快创新步伐。

因此,企业只要掌握AWS的最新技术平台与服务,就可望比竞争者更快掌握商机。万一已错过这场盛事、或者想温故知新2019台北高峰会,那麽即将于11月27日登场的「2019 AWS Innovate Online Conference」,将是回补知识缺口、重掌竞争优势的最后佳机。

2019 AWS Innovate是一个免费的缐上互动活动,不仅收录2019台北高峰会的精彩演讲及课程,陈设了Intel虚拟摊位,更结合实时的缐上专人问答,可以透过私讯谘询或在聊天室公开讨论,解答AWS应用上的种种疑问,进而从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物联网、微服务及无服务器运算等领域的生手,快步升级为达人。

活动当天更设有奖问答,可以在充实知识之余,还能获得精美限量小礼!更进一步,凭藉2019 AWS Innovate所修练的云端技术底蕴,继续朝向「AWS re:Invent 2019」殿堂迈进(12月2~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打造更深厚的竞争利基。免费报名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