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梭系统3DEXPERIENCE 迈向工业复兴新格局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达梭系统3DEXPERIENCE 迈向工业复兴新格局

  • 吴冠仪台北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èmes),日前于台北喜来登大饭店盛大举办「2019达梭系统台湾3D体验高峰论坛:成为新一代Game Changer」,邀请海内外相关领域专家与知名企业领袖共襄盛举,现场超过500名合作夥伴与用户出席,展现如何透过3D解决方案实现「虚拟」与「现实」的整合,推动企业迈向工业复兴全新格局。并分享在航空航太、工业机械、智能运输、高科技、建筑、生技医疗与智能制造等领域,运用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的成果。

在台连续举办四年的达梭系统台湾用户大会2019年特别扩大规模,更名为「达梭系统台湾3D体验高峰论坛」,聚焦于汽车、航空航太、智能建筑等趋势议题,并由法国在台协会主任Benoît Guidee及达梭系统大中华区总裁张鹰开场致词,说明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如何帮助客户在日新月异的创新科技、物联网的新兴应用、AI人机整合及混线与弹性定制生产趋势席卷全球的同时,透过虚实整合的综效,实现全方位的数码转型,接轨国际,迎向智能制造时代的各种挑战。

达梭系统大中华区总裁张鹰表示,我们正在经历一场全球范围的工业复兴,发明创造、学习、生产和商业都出现新的虚拟和现实方式。廿一世纪的工业不再仅透过产品制造能力而定,牢靠掌握专业技术、创造新型消费体验、运用数码体验平台,才是巩固企业长期发展的关键要素。

达梭系统长期致力透过3DEXPERIENCE平台,帮助客户实现虚实整合,强化竞争优势。台湾在全球市场占举足轻重地位,将持续透过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与合作夥伴携手,加速本地企业创新发展,创造工业复兴全新格局。

除扩大规模举办首届3D体验高峰论坛,达梭系统亦与谊卡科技运用3DEXPERIENCE平台与工业技术研究院智能科技中心共同合作,建置智能制造生产线虚拟模块平台并结合机联网与Delmia/Apriso整合应用于智能工厂的规划与运营管理,包含生产履历、生产测试、设备、工厂环境监控、机台监控与预防维护以及省力化/自动化等,实现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

另与金属工业研究发展中心共同合作,结合机器人及智能制造能量,提供课程开发及机器人建置模拟开发系统。此平台开发系统,除能从设计外观及早发觉机械设计之缺点,更能进一步发现机构内容零件包含关键零组件、马达、减速器等,提供定制化开发提供智能制造、智能照护及机器人等相关应用。透过合作,未来在培育新创团队与厂商能进行更弹性且敏捷的系统整合,经由专案的辅导,提升台湾设计与工业制造的能量,协助制造业快速将产品推向市场、实现差异化,抢占市场并保持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