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宇科技4/14 DTF论坛与您分享智能社区数码家庭系统案例与未来展望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遵宇科技4/14 DTF论坛与您分享智能社区数码家庭系统案例与未来展望

遵宇科技致力于「智能社区(Community)」及「智能建筑(e-Building)」与智能化空间(e-Space)系统产品整合研发及工程标准化的经营,并拥有丰富的实际智能建筑案例与经验。在2011年4/14 DTF数码家庭无线宽频应用技术论坛中,遵宇科技将以智能社区数码家庭系统案例分享与未来展望为题,进行主题演说,是锁定数码家庭市场经营的厂商不可错过的机会。

目前的数码家庭产品中,除了走消费者路线的零售市场之外,另一个重点就是寻求与内容服务商建立硬件搭配的行销方式;但是,另外有一个系统整合商最为重视的潜在商机,就是智能社区、智能大楼的全新建案导入。而遵宇科技正是提供社区式智能整合系统建置服务的佼佼者。

遵宇科技表示,社区式整合系统是从建材的形式,自然融入到整体建筑的生产过程,必须在建案设计规划前期就同步进行,如此才能将住户所需操作的触控平台、管线配置,自然且完美的融合于住宅之中,达成住户智能化功能完整连接的目的。

遵宇科技将把多年来在智能化社区建置的经营心得,在4月14日DTF数码家庭无线宽频应用技术论坛中,完整的分享给所有学员,对有心开发数码家庭市场产品、切入智能化社区市场商机的业者而言,是绝不可错过的宝贵机会。

4月14日的DTF技术论坛中,除了遵宇科技之外,另邀请了MIPS、友讯、AMIMON、ST等多家数码家庭产业的产品技术领导厂商,共同分享数码家庭产业的技术趋势与应用商机。活动报名网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TF_1000414.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