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讯于4/14 DTF分享数码家庭智能装置发展趋势与产品设计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友讯于4/14 DTF分享数码家庭智能装置发展趋势与产品设计

第二波数码家庭产业市场商机,将是以网络连线技术为核心、以智能化网络应用为主轴的3C产业革命。看准数码家庭的网络应用趋势,网络设备大厂友讯科技早已做好数码家庭的产业布局,并持续加码投入数码家庭装置设备的开发经营,目前已成为数码家庭设备产业界中的重要领导厂商。

在2011年4/14的DTF数码家庭无线宽频应用技术论坛中,友讯科技将以「数码网络家庭装置的发展趋势与产品设计」为演说主题,公开分享宝贵的数码家庭产业产品开发经验、市场经营心得、技术发展趋势观察等宝贵内容,内容精彩不容错过。

友讯不只是网通品牌大厂,因为看好数码家庭市场趋势,长期投入数码家庭相关产品的开发,在2010年4Q中,因数码监视产品IP Cam及智能电视STB产品Boxee-Box的强劲出货带动下,2011年1Q数码家庭Digital Home产品线季营收较上季增加34%,成为数码家庭市场最被看好的厂商之一。

除了友讯科技之外,在4/14 DTF数码家庭宽频无线应用技术论坛活动中,包括MIPS、AMIMON、ST、合勤、遵宇等数码家庭产业领导厂商,也将同时分享数码家庭产业的技术趋势与应用商机。DTF报名网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TF_1000414.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