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收购Kasten,加速保护Kubernetes工作程序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Veeam收购Kasten,加速保护Kubernetes工作程序

云端数据管理备份解决方案领导者Veeam Software日前宣布,Veeam已以1.5亿美元现金和股权收购了Kasten,Kasten是 Kubernetes 备份和灾备领域的领导者。根据标普全球市场情报部的451 Research研究,接近四分之三的公司及机构目前正在或计划在未来两年内使用Kubernetes 。

Veeam认为,这种转变为未来的数据保护业界创造了巨大的机会,而此次收购更加强了公司对支持客户业务转型至未来架构的承诺。透过此次收购,Veeam将把Kasten整合到其市场领先的云端数据管理平台中,以实现现代数据保护,并从根本上简化企业的数据管理系统。

随着企业更关注使用基于微服务体系结构的应用程序,这种转变促使建立了称为DevOps的应用程序开发新方法。容器是由DevOps主导的基础架构和应用程序现代化的关键部分,而Kubernetes已成为占主导地位的容器编排平台,包含虚拟、现实、云端和Kubernetes环境的单一数据保护平台,这给业界带来庞大契机。

Veeam意识到这种环境的战略重要性,提供Kubernetes深度整合现代数据管理的重要性,以及DevOps的成长、提高品质、增加可扩展性、加快应用交付、减少日常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借助Kasten K10数据管理平台,Veeam现在将能够为企业运营团队提供易于使用、可扩展且安全的系统,以增强配备简单操作的Kubernetes 备份和应用程序的移动性。

Veeam信息科技总监及产品策略资深副总裁 Danny Allan说:「Veeam致力为虚拟和现代数据基础架构提供最佳数据保护,我们不断扩展公司的服务范围,包括针对实体和云环境的业界领先数据保护。透过收购合作夥伴Kasten,我们正在迈出非常重要的一步,以适应客户转向采用容器的情况,以保护办公室软件和跨多云环境的Kubernetes工作程序。这个重要的里程碑加强了Veeam对继续提供业界领先的云端数据管理平台的承诺,该平台将支持在Kubernetes环境中构建的容器化应用程序的数据保护。」

尽管Kasten K10将被整合到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平台中,它仍然会继续独立运作,以提供全面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凭藉Kasten的容器工作保护技术以及Veeam对虚拟机、服务器、SaaS应用程序和云端工作的支持,所有公司及机构只需使用一个平台就可享受这种最佳技术来实现现代数据保护。

Kasten首席执行官Niraj Tolia表示:「随着应用程序从整体式快速过渡到容器和微服务,企业格局正在发生变化。由于Kubernetes是这一基础设施转变的核心,Kasten在Kubernetes本地数据管理方面的创新与Veeam在办公室软件和多云环境备份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将大大改善现代数据管理状态。Veeam的成功成为Kasten团队的灵感,我们很高兴能与一家思想一致的公司携手合作。」

今后,Kasten将作为Veeam的独立Kubernetes业务部门,自行运作。Kasten创始人Niraj Tolia和Vaibhav Kamra将领导该部门,Tolia担任总裁兼总经理,而Kamra担任Kubernetes BU首席技术官。销售、行销、研发和客户服务等所有团队将保持不变,并透过增加团队人员和资源来继续发展业务。

Veeam还将透过Kasten支持的开源项目和其他社区项目,包括Kubernetes储存特别兴趣小组和Kubernetes数据保护工作组,继续兑现公司的承诺,这些项目旨在为Kubernetes用户群改善储存操作并促进数据保护。此外,Veeam将继续支持Kasten的开源项目Kanister,该项目扩展了对Kubernetes数据管理任务的支持和执行;并继续加强kopia的开发,这是一种快速安全的开源工具,用于管理数据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