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工控SSD应用需求上扬 Memoright将于硅谷ESC大会展示全方位SSD储存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看好工控SSD应用需求上扬 Memoright将于硅谷ESC大会展示全方位SSD储存方案

专注于软硬件技术开发整合的固态硬盘(Solid State Drive;SSD)领导厂商Memoright,将于2011年5月3日至5日在美国加州硅谷举办的ESC SV(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摊位506)中展示全系列军工规超强固宽温SSD以及全系列工业电脑与商用服务器及储存系统专用SSD产品与工业用宽温DRAM模块。

ESC是全球嵌入式设备业界盛事,每年皆吸引拥有产品研发能力的业界顶尖厂商以及超过数千名工程与产品开发人员,前来分享最新技术演进以及展示产品未来蓝图与应用发展,随着软硬件效能的快速提升,工控IPC市场对于高效稳定的SSD需求也逐步上扬。

Memoright是全球少数拥有高度定制化服务能力的超强固军规等级SSD供应商,因此每年皆在ESC SV展示最新SSD储存技术发展与产品蓝图。此次除了展示具有Security Erase,In-Drive UPS并且防水抗盐雾处理的新一代旗舰级GTR II及GT II等军用强固型SSD外,同时也将提供完整的IPC解决方案,包括2.5”、 1.8”、 1.2”、mSATA、mPCIe固态硬盘, SATA/IDE DOM及CF、SD等各种规格的SLC与MLC快闪存储器产品以及宽温强固型工业用DRAM模块。

Memoright的主要客户包括北美、欧洲以及亚太区军事、工业系统、民航机以及商用服务器及存储系统等特殊环境应用市场,透过独有的SSD控制芯片以及firmware开发整合能力,提供定制化服务,满足客户建构稳定可靠且效能卓越系统的严格需求。

如欲进一步了解Memoright的SSD软硬件整合技术与定制化服务,请于ESC大会期间(2011年5月3日至5日)驾临会场,或请浏览ESC官方网页http://guide.eetimesgroup.com/?Action=showCompany&id=206139&reset或Memoright网页http://www.memor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