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决心抢下电视市场宝座 CES发表智能科技家庭娱乐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hotspot

LG决心抢下电视市场宝座 CES发表智能科技家庭娱乐产品

LG智能电视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让消费者取得电视节目、电影与在线内容,只需一个按钮就能搞定。
LG智能电视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让消费者取得电视节目、电影与在线内容,只需一个按钮就能搞定。

LG Electronic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发表一系列具备智能科技的家庭娱乐产品。

LG Home Entertainment Company总裁暨CEOHavis Kwon表示,全球电视市场正处于另一波转型期,智能电视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让消费者取得电视节目、电影与在线内容,只需一个按钮就能搞定。LG为2011年订下4,000万台的销售目标,包含智能电视、3D、LED电视。尤其,新推出的Smart TV智能电视系列将是LG抢攻龙头宝座的重要武器,因为预料Smart TV市场将在2011年开始起飞。

2011年LG在CES展览会场上阵仗最大的智能产品之一就是LG智能电视(Smart TV),此系列电视结合了最先进的电视科技与网际网络连线能力,操作上非常容易。会场展示的Home Dashboard家庭仪表板与Magic Motion Remote Control动感遥控器,也充分展现了LG智能电视在点选操控方面的聪明能力,让智能电视的操作与内容存取直觉而容易。LG的Smart Share除了现有的USB和DLNA功能之外,又增加了Media Link媒体连线功能,让LG智能电视使用者自由存取个人电脑上的内容,将这些内容直接传送到电视,同时还可提供观赏内容的信息。

CES会场上也展示了LG的ST600智能电视升级器(Smart TV Upgrader),这款产品可让消费者透过HDMI线将一般的电视升级为具备完整智能功能的电视。LG的智能电视更提供了当地顶尖供应商最优质的内容,并且针对世界各地不同的品味推出当地制作的内容。同时,还有各式各样专为电视开发的应用程序正在快速增加,目前已内建在多款机型上,包括采用NANO FULL LED技术的LG智能电视,以及LG智能电浆3D电视。

会场上,LG更发表全世界最大的FULL LED 3D电视。72寸的LZ9700不仅提供了实物大小的影像,并且拥有清晰亮丽的2D与3D画质。同时也发表了LW6500这款新的剧院级3D电视,将3D影像的亮度与清晰度提升至全新境界,并且采用新的3D技术与类似电影院使用的偏光式3D眼镜。该款电视采用LG专利的薄膜式偏振(Film-type Patterned Retarder;FPR)面板,提供顶级且几乎不模糊、不闪烁的3D影像和宽广视角。LW6500随机附赠舒适、平价的3D眼镜,没有任何电子零件,因此不必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