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ght工业级SSD向军规品质看齐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纬谦科技

Memoright工业级SSD向军规品质看齐

军用SSD大厂Memoright推出包括mSATA及符合 JEDEC MO297规范的 Half Slim微型SSD在内的全线IPC专用SSD产品,同时也把军用级SSD生产流程及品质管制标准导入工控市场。
军用SSD大厂Memoright推出包括mSATA及符合 JEDEC MO297规范的 Half Slim微型SSD在内的全线IPC专用SSD产品,同时也把军用级SSD生产流程及品质管制标准导入工控市场。

为了因应快速涌现的市场需求,军用固态硬盘(Solid State Drive;SSD)暨高端存储设备领导厂商Memoright,近期发表包括mSATA及Half Slim在内的全线嵌入式储存产品解决方案,并且将原属于军用SSD独有的In-Drive UPS以及Health Doctor功能,让工业电脑暨嵌入式平台也能享有最高等级的数据安全防护机制。

军用SSD大厂Memoright表示,包括航海、航空、铁路交通运输及自动化设备等许多工业级SSD的应用环境及使用模式与军用产品类似,对于品质要求极高,同时亟需高度定制化服务,因此在推出采用与军用SSD相同品质管理流程的全线工控/IPC产品线后,已受到客户高度肯定。

SSD等以快闪存储器为主要媒介的储存装置在工业电脑及嵌入式市场应用正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Memoright表示,由于传统硬盘无法应付高震动的特殊应用环境,因此基于对效能与系统稳定性考量,没有磁碟、马达等分离式零件的工业级固态硬盘 (SSD),逐步背负起严苛环境应用使命。

Memoright指出,为了让SSD在系统无预警断电状况下,仍能完整无缺地将数据存入快闪存储器,同时避免因断电或电流不稳而导致的异常损坏区块(Bad Block)产生,Memoright已将原本仅应用在单价2,000美元以上的高端GT/GTR系列军用固态硬盘产品线的In-Drive UPS专利技术导入工控IPC SSD产品线,不仅可确保珍贵的数据保存,同时可以大幅延长SSD使用年限。

另一方面,Memoright也针对工控应用产品整合Health Doctor系统监控侦测功能,透过Memoright领先业界首创的Health Doctor系统,全时侦测掌控包括运作温度(Temperature)、区块抹写次数 (Erase count)、损坏区块(Bad block)、备用区块(Spare block)等相关内部信息及SSD运作状况及效能指标,并且进一步综合各项参数计算出SSD的使用寿命,藉由定制化的图形化界面,轻松掌握系统健康状态。

备受全球主要军用市场青睐的Memoright,全方位工控IPC SSD解决方案完整支持包括2.5寸、1.8寸、1.2寸、Disk on Module、SD及CF等规格尺寸以及PATA/IDE、SATA、mSATA、Half Slim、PCIE等传输界面,承袭军规SSD强调数据安全及系统稳定设计精神的In-Drive UPS以及Health Doctor双重安全防护机制,可为嵌入式应用平台提供强力扞卫数据完整性与高度经济效益的快闪存储器储存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