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 影音

D Forum 2017 云端网安论坛 | 技术、流程与策略-台中场

2017/06/15 (四)台中裕元花园酒店 温莎广场

  1. 讲义下载
  2. 企划专辑
  3. 论坛报导
查看活动内容

讲义下载

我们提供本研讨会主讲者同意授权的演讲档案,欢迎参与来宾下载。
如果遇到档案无法下载,请检查您的电脑是否有以下状况,而造成下载问题:

  1. 输入email、口令时,请注意是否多了空白键。
  2. 若收到两组帐号email时 (本人email、第二联络email) 请优先使用 本人email做为帐号。
  3. 网络安全性是否设定过高
  4. 请关闭快显封锁程序
  5. 是否装了某些外挂工具列 (例如Yahoo或百度工具栏)
  6. 公司内部防火墙或安全机制 (有些企业内部会规定不能下载任何档案,或公司内部某些区域不能连至外部网站)
  7. 如果是因为公司内部防火墙或安全机制,建议您使用公司以外的电脑下载。当您检视上列各项,仍遇到下载问题,欢迎来信谘询。

企划专辑

网安威胁无止歇 落实防御基本功为上策

以近年沸沸扬扬的网安事件而论,便已显露了诸多让人忧心的发展趋向。首先综观几件攸关民生关键基础设施的事故,包括乌克兰电力网络遭骇、孟加拉央行的美国联准会帐户遭骇、一银盗领案,乃至层出不穷的多起医院惨遭加密勒索案例,不禁教人冷汗直流。主要是因为,无论电力产业的发电、输电、变电与配电等系统,金

练好防御基本功 方能立足数码经济时代

台湾云端安全联盟理事长蔡一郎指出,如果有心人士掌握前述信息,不仅可能用于执行社交工程诈骗,甚至利用特定对象外出时间闯空门。换言之,无论个人或企业组织倘若未做好网安防护,除了被侵犯隐私外,也将影响实体安全,后果相当严重。

他进一步透露,截至5月上旬,根据Shodan.io网站揭露的全

藉由数码监识 强化泄密事件应变处理

影响所及,近几年不少网安产品,纷纷宣称具有数码监识能量,但多数产品仅具保存日志(Log)功能,这些Log能否协助企业向泄密者究责?证明自身已尽良善管理义务?着实有待商榷。

现任台湾数码监识发展协会副秘书长,同时兼任中华数码科技、鉴真数码等顾问职务的许大千,强调「数码监识」系以周延的方法、

检视网安政策执行成效 持续补强防御脆弱点

他认为,早先被揭露的OpenSSL Heartbleed或Apache Struts2等漏洞,杀伤力都强过WannaCry,只因没有企业会关闭80埠,故对黑客而言,利用Heartbleed或Struts2弱点发动攻击,必然快速而有效,相形之下,WannaC

翔伟援引芬-安全深蓝技术 助企业抵御网安威胁

翔伟网安科技营运长杜世鹏分析,网安威胁态势之所以愈趋险峻,与国际上的复杂情势有所关联,随着各国网军所运用的交叉攻击技术,完成阶段性任务后,便依序沦落到专属市场、大众市场。面对接踵而至的威胁,亚太地区企业用户的压力尤其沈重,只因该区域未补丁的旧系统数量偏高;杜世鹏呼吁现今仍使用旧系统的企业机构,一定要设法

精品科技强化数据保护 助企业消弭泄密风险

精品科技网安顾问兼信息安全部经理陈伯榆认为,2017年最值得提防的网安威胁,便是漏洞信息武器攻击行为的扩大与变形,这些资

诉诸人工智能网安 及时遏阻黑客恶意行径
全球网安管理震撼教育 催生网安联防意识

勤业众信风险管理谘询公司董事长陈清祥致词表示化被动防护为主动防御的网安管理,才能掌握风险管理的实时性和有效性。

新金融新风险 网安防骇再升级

行政院资通安全处处长简宏伟分享资通安全政策推动说明

面对联网攻击接连不断 该如何迎战

领悟到物联网装置会引发令人头痛的严重问题,当遇到以下情况时威胁可能会一发不可收拾,例如当使用者并未变更厂商缺省的使用者名称或是口令时,装置能被攻击者操纵、其他装置利用阻断服务攻击(DDoS)攻击目标网站,或者装置滥用网站身份验证页面窃取个人凭证。

去年,起因于网域名称系统(DNS)服务公司被联网装置攻击的网络瘫痪,同时也见证一个存在1

华芸科技实现高效云端监控体验

华芸科技产品经理苏威全表示,Surveillance Center 2.7


论坛报导

云端网安论坛台中场 传达最实用的防御术
云端网安论坛台中场 阐释网安风暴求生之道

着眼于此,DIGITIMES以「技术、流程、策略:建构您的网安力」为主轴,举办云端网安论坛,继4月份的台北场后,日前再开拔至台中地区,希冀引领当地企业武装IT环境,强化网安防卫战力。

此次论坛讲师阵容堪称整齐壮盛,各自带来精辟建议与实用建议。率先登场者,是来自勤业众信联合会计师事务的风险谘询服务经理刘耀元,他强调网安是信息不对称战争,单一企业难以对抗专业分工的黑客集团,故须加强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