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发布新版健康传感器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AI Fine Tunning-ASUS

Maxim发布新版健康传感器平台

  • 赖品如台北

MAXREFDES104#是一款腕戴式参考设计,可直接用于收集血氧、ECG、心率、体温和运动数据。
MAXREFDES104#是一款腕戴式参考设计,可直接用于收集血氧、ECG、心率、体温和运动数据。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宣布推出健康传感器平台3.0(HSP 3.0),将开发时间缩短至少6个月。可直接佩戴的腕戴式参考设计型号为MAXREFDES104#,用于监测血氧(SpO2)、心电图(ECG)、心率、体温和运动。其演算法提供心率(HR)、心率变异(HRV)、呼吸率(RR)、血氧饱和度(SpO2)、体温、睡眠品质和压力水准等临床级信息。该参考设计使穿戴式产品设计师能够立即开始数据收集,与从零开始设计这些设备相比,至少节省6个月的时间。HSP 3.0采用腕戴式设计,也适用于其他乾电极形式的设备,例如胸贴和智能戒指。

HSP 3.0在整合ECG方案中增加了光学SpO2测量和乾电极测量能力。因此该平台可以使终端方案监测心脏和呼吸问题,用于管理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传染病(例如COVID-19(新冠肺炎))、睡眠窒息症和动脉纤颤(AFib)等疾病。与其上一代产品相比,这款参考设计体积缩小了40%,采用升级版微控制器、电源、安全管理和检测IC。参考设计包括完整的光学和电极设计,结合所提供的演算法,可以满足临床级测量要求。

Maxim Integrated是穿戴式医疗健康和线上病人监控技术领域的引领者,支持个性化医疗健康产品设计,协助使用者实现更好的预测性和预防性方案。医疗专家和最终用户正在使用这些穿戴式方案提供的丰富信息,能够更加主动地管理慢性疾病、诊断COVID-19(新冠肺炎)等急性病,还可以改善预防保健护理和整体健康状况。随着穿戴式设备中包含的检测方式越来越多,设备开发人员能够充分利用多测量方法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准确有效的解决方案。

具备以下主要优势,开发时间至少缩短6个月;临床级精度;小尺寸光学设计,比上代产品缩小40%以及完备的参考设计,提供完整原始程序码和设计档,协助工程师的创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