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Extreme移动固态硬盘进化 极致高速与便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SanDisk Extreme移动固态硬盘进化 极致高速与便携

  • 陈其璐台北

两款全新SanDisk移动固态硬盘皆采用NVMe技术,最高容量达2TB,适合用来创作精彩作品,并轻松截取或传输4K与8K影片。
两款全新SanDisk移动固态硬盘皆采用NVMe技术,最高容量达2TB,适合用来创作精彩作品,并轻松截取或传输4K与8K影片。

Western Digital推出两款全新改版的SanDisk移动固态硬盘,SanDisk Extreme及SanDisk Extreme PRO,速度近前代产品的两倍,专为满足对高画质内容的处理需求而设计。无论是专业摄影师、影像创作者还是爱好者,都能藉由这两款新品,在生活中捕捉并保存精彩片段,在移动中也能维持极致速度感。

两款全新SanDisk移动固态硬盘皆采用NVMe技术,最高容量达2TB,适合用来创作精彩作品,并轻松截取或传输4K与8K影片;而256位元AES硬件加密的口令保护功能,可保护数据安全。作为此系列旗舰产品的SanDisk Extreme PRO,表面采用坚实的铝合金材质,在极大工作负载量下仍能发挥强大散热效果;另搭配持久耐用的矽胶保护外缘,可抵挡严酷的影像制作环境。

SanDisk Extreme团队成员Tyler Stableford表示,在分秒必争的情况下,需要能迅速应对工作节奏的高效能产品,而SanDisk SSD系列产品就是能跟上我创意步伐的夥伴。身为艺术家,速度是最大的优势之一,SanDisk Extreme系列的SSD可提升工作效率及效能,无论工作地点在哪里,都不必担心存储器容量不足的问题。

耐用强大的高性能SSD无论是在家中、办公室或是户外,两款SanDisk移动固态硬盘皆能完美处理任务。新版SanDisk Extreme适合需要额外存储器容量及耐用、高速SSD的专业人士;SanDisk Extreme PRO则适合狂热的影像专业人士,可以带着效能稳定、持久的SSD四处游历,纪录每个瞬间。

Western Digital产品市场部行销总监Brian Pridgeon表示,对消费者来说,生命如同一场冒险,因此我们必须积极提升产品效能,来满足消费者与专业人士对高性能产品的期待。SanDisk是备受全球专业摄影师信赖的品牌,我们打造最高规格的Extreme SSD系列,采用最新NVMe技术并选用耐久材质,以完美处理最佳素材及最严苛的工作任务。

全新SanDisk Extreme PRO移动固态硬盘,具备强大的NVMe固态效能,可实现数据快速存取与传输,其读取/写入速度高达2000MB/s。耐用的铝合金材质可发挥散热片作用,能让SSD在实现可携式规格的同时仍维持极速运转。另外,高达两米的跌落保护和IP55防水防尘等级,可因应各种使用场合。SSD的铝合金表面加上矽胶外缘,更提供出色手感及额外防护,并具有256位元AES硬件加密的口令保护功能,可帮助保持个人内容的私密性。

全新SanDisk Extreme移动固态硬盘,采用 NVMe固态效能的可携式、大容量SSD提供1050MB/s的读取速度和 1000MB/s的写入速度,适合用于建立精彩内容或拍摄出色素材。在高达两米的跌落保护和 IP55 防水防尘等级,提升产品耐用性,并拥有耐久的矽胶外壳提供出色手感,并为SSD外缘带来额外保护。另外,具有256位元AES硬件加密的口令保护功能,可帮助保持个人内容的私密性。

新款SanDisk移动固态硬盘便于携带,出门在外只要将SSD以扣环固定在腰带或后背包上就能防止遗失。此外,这款产品能与PC和Mac电脑搭配使用,除了可传输SSD中的内容至PC或笔记本电脑,还与多种USB Type-C智能手机兼容,能轻松快速备份手机档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