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梭系统运用3DEXPERIENCE擘划数码转型蓝图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达梭系统运用3DEXPERIENCE擘划数码转型蓝图

  • 吴冠仪台北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èmes)「2020达梭系统台湾用户大会」完满落幕,当天邀请众多海内外相关领域专家与知名企业领袖共襄盛举,现场超过300名各产业用户与合作夥伴出席,展现如何透过3D解决方案应对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种种挑战,并分享在航空航太、高科技、工业设备、汽车、生命科学、交通建设等产业,包含5G、云端、电动车辆、无人机、智能制造等不同领域,运用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的成果。

达梭系统台湾用户大会2020年迈入第5年,共同探讨台湾企业面临的转机与新机,并聚焦4大议题:从疫后世界经济发展趋势中抢得新契机、企业营运与商业生态系统不中断的关键良策、透过新兴科技虚实整合开创新获利模式、以及未来人才孵化与企业永续的方向等,并由行政院国家运输安全调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宏智及达梭系统大中华区总裁张鹰开场致词,说明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如何帮助客户在2020年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运用虚实整合、数码双生等创新技术,实现超前部署,并且迅速重启动能。

达梭系统大中华区总裁张鹰表示,疫情带来全新商业秩序;供应链断链、物流受阻、延迟交付与业务与工作型态转变,难以应变的企业都受到重创。在这样充满挑战的时期,更凸显数码转型的重要性。达梭系统长期致力透过3DEXPERIENCE平台,帮助客户实现全方位数码转型,强化竞争力的同时,亦提升危机应变能力。台湾在全球市场占举足轻重地位,未来将持续透过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与合作夥伴携手,推动在数码转型浪潮中的创新发展。

张鹰并进一步阐述,2020年疫情亦大幅提升疫苗研发需求,达梭系统在2019年成功整并Medidata及其临床商用解决方案,积极协助世界各国研发COVID-19(新冠肺炎)疫苗,期许运用科技力量战胜疫情,提升全体人类福祉。

达梭系统台湾合作夥伴亦在现场互动体验区展示目前最热门的应用主题与范例,4大主题展区:基础建设领域、制造工程领域、生命科学领域、以及3DEXPERIENCE平台,希冀透过完整解决方案带给与会者崭新的沉浸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