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与车联网应用夯 TAICS标准论坛见真章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5G与车联网应用夯 TAICS标准论坛见真章

  • 杜育绮台北

2020年台湾正式迈向5G科技新纪元,各家运营商无不卯足全力、相继开台的当下,正式进入了5G商业应用时代。由于5G网络具有高带宽、低延迟、多连结的特点,有利发展自驾车、无人机、智能城市等加值创新应用,将为台湾产业带来新的技术发展与应用思维,同时也将带动新的商业模式。

因此,台湾资通产业标准协会(TAICS)与电电公会5G产业创新发展联盟将于7月30日在交通部集思国际会议中心3楼共同举办「2020 TAICS标准论坛」,以「5G与车联网标准化与应用」为主题,邀请联发科技、工研院、高精地图中心、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台湾思科、伸波通讯与台湾是德科技等产学研专家代表,从国际标准组织3GPP与ITU-R动态切入,分享最新B5G技术趋势、WRC-19频谱发展与 V2X 标准发展,并加入高精地图、5G ORAN等议题,提供产业界最前瞻标准发展动态与应用。

本活动由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电信、是德科技大力赞助,将是企业经营高层、产品经理和研发人员不可错过的交流机会,希冀能带来不同思维与启发,精准掌握5G与车联网的趋势脉动与应用,开创产业发展新局。详情请参考活动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