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睿荣获2020 Fortress Cyber Security Award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威睿荣获2020 Fortress Cyber Security Award

  • 萧怡恩台北

台湾本土网安厂商威睿科技获颁 2020 Fortress Cyber Security Award殊荣。
台湾本土网安厂商威睿科技获颁 2020 Fortress Cyber Security Award殊荣。

商业智能集团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BIG)于6月16日公布了2020 Fortress Cyber Security Award得奖名单,威睿科技凭藉GenieATM流量分析及DDoS防御系统、GenieAnalytics大数据流量分析平台等产品,在<数据分析>奖项类别中获得评审肯定。Fortress Cyber Security Award奖项为BIG所主办之产业奖励计划,获奖者多为信息与网络安全领域具领导地位的技术创新厂商。此次的得奖,象徵着威睿的产品不论在技术领先性及产业应用性,皆获得国际产业专家评审的肯定。

一直以来,威睿科技的主力产品GenieATM成功帮助无数的网络供应商、电信公司及大型企业防御DDoS攻击风险。在与新产品GenieAnalytics整合后,GenieATM不论在数据分析能力及弹性上均获得大幅提升,可提供客户更完整的威胁侦测与网安监识。包含日本、印度及东南亚等全球众多顶尖的网络及运营商,皆已采用威睿产品以确保其网络效能及安全性。

获颁2020 Fortress Cyber Security Award殊荣,是对台湾本土网安厂商自主研发的产品与服务能在全球网安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高度肯定。威睿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缪德泽表示:「威睿长期致力于研发设计大型IP网络流量智能分析与DDoS网安防护产品,深耕全球电信营运商市场。随着客户5G移动通讯的商业运转,威睿也将提供更快速、高度可视化的网络流量分析解决方案,协助业者更精准的掌握巨量流量中所包含的重要信息。」

BIG集团首席营运长Maria Jimenez表示:「我们很荣幸将威睿科技列为本年度Fortress Cyber Security奖励计划的一员。威睿科技自成立至今20年,在网络快速发展的时代里,针对大型网络客户的高端网安需求,威睿科技始终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深受客户信赖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