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营运网安防护 华硕取得ISO 27001信息安全验证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强化营运网安防护 华硕取得ISO 27001信息安全验证

  • 孙昌华台北

华硕导入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系统(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ISMS),并在SGS专业稽核团队严谨把关下,通过ISO 27001:2013验证,并由英国认证机构(United Kingdom Accreditation Service;UKAS)颁发证书,展现华硕对信息安全防护的重视与决心。

华硕营运长谢明杰表示,「网安事件是企业营运重大风险议题,华硕为预防及因应网安事件可能带来的冲击,将华硕营运核心系统与机房等信息资产,以『机密性』、『完整性』与『可用性』等三大核心,建立完整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强化防御能力,降低网安风险,当系统遭受危害时,能迅速复原使公司得以持续正常营运,同时,也善尽数据保护职责,确保企业及客户相关数据安全无虞。」

为强化企业永续经营,华硕建置网安管理委员会持续推动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系统(ISMS),不仅制定「信息安全政策」,建立具备国际标准的管理程序,以符合信息安全管理系统之目标,亦规划、执行及检讨内部网安活动,并验证各项目活动与其相关结果。而面对日趋复杂的信息风险,华硕将不断研拟更严苛的情境,以精进网安管理运作及韧性,得以在未来应对网安风险时更游刃有余,落实华硕确保信息安全的企业承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