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与SAP合作关系更上一层楼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Pure Storage与SAP合作关系更上一层楼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通过SAP PartnerEdge白金级认证,成为SAP全球技术合作夥伴。Pure Storage的FlashArray产品先前已通过SAP HANA认证,可为客户和服务供应商执行SAP的关键应用并创造卓越的价值。Pure与SAP更进一步的合作关系,客户可以在智能企业、SAP S/4HANA、云端运算、储存以及虚拟化领域的联合技术支持、教育训练中心以及深化的技术整合而受益,让客户的业务更上一层楼。

Pure Storage合作夥伴、联盟与业务发展副总裁Michael Sotnick表示,Pure Storage很高兴与SAP的合作关系迈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并成为全球的技术夥伴。Pure向来以创新、效能与卓越的客户服务闻名,希望建立一个架构来深化Evergreen平台与SAP产品与技术的整合及合作。

SAP全球业务发展与生态系资深副总裁Marc Rolfe表示,与Pure Storage的进一步合作,证明了SAP生态系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藉由与合作夥伴密切配合来创造机会,为各式各样应用案例和需求带来立即的价值。共同的目标就是要为客户创造更好的绩效与获利,并且加速创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