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悦信息携手Bitdefender 帮助医疗机构对抗新冠肺炎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力悦信息携手Bitdefender 帮助医疗机构对抗新冠肺炎

  • 尤嘉禾台北

Bitdefender为医疗机构提供零成本的企业级安全性,致力于帮助专业医疗人员,因为在COVID-19(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网络攻击数量增加了四倍之有。Bitdefender宣布他们将向全球所有医疗机构免费提供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以在疫情大流行期间为全球的支持工作做出贡献。

从小型牙科和眼科诊所到大型医院,各种规模的医疗机构都可以向力悦信息申请免费使用Bitdefender的产品。对于大型组织,力悦信息也将提供其专业服务和先进技术,例如网络流量安全和分析。

Bitdefender遥测显示,截至3月,与疫情相关的恶意报告数量已增加了475%以上。攻击事件预计将增加到2月事件总数的5倍以上。在美国、土耳其、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加拿大、罗马尼亚和泰国,已经注册了数量最多的恶意报告,因为这些恶意软件活动专注在拥有大量阳性冠状病毒的国家案例。

Bitdefender首席CEOFlorin Talpes表示:「黑客采取了机会主义和不道德的举动,利用这段不确定的时间来传播恶意软件,进行网络钓鱼并针对受影响最严重的组织进行网络诈骗。我们对全球专业医疗人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致力于通过保护组织的敏感数据以确保作业连续性并使他们专注于治疗患者且减缓此病毒的传播,全力支持他们。」

这不是Bitdefender首次参与帮助社会。自2013年以来,这家位于罗马尼亚的公司一直在与TechSoup合作,TechSoup是一个提供技术协助服务和NGO验证的非营利性国际网络支持工具。截至2020年,Bitdefender慈善计划以零成本提供安全软件,以保护全球106个国家/地区的16,000多个非政府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