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世界备份日 安克诺斯Acronis数据安全备份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331世界备份日 安克诺斯Acronis数据安全备份

331世界备份日,安克诺斯Acronis的数据安全备份 无惧档案遗失及系统毁损。
331世界备份日,安克诺斯Acronis的数据安全备份 无惧档案遗失及系统毁损。

3月31日是国际性的世界备份日,数据备份与灾难复原专家安克诺斯Acronis建议,使用安克诺斯云端备份,是确保重要数据安全的最简单、经济与有效的方法。

数据备份在以下几种情况下更显有用,手机被盗或不小心掉了,丢失了所有照片和影像;外接硬盘毁损,无法存取档案;加密勒索病毒劫持数据,要求付费取回档案;误删了一些重要的档案;更换新电脑,要将原本旧电脑里的档案复制到新电脑。无论什麽困扰,安克诺斯Acronis True Image 2020的产品可协助对电脑档、磁片、应用程序、操作系统等进行完整且自动化的备份作业,保护越来越庞大的数据量。

Acronis True Image 2020数据安全备份,拥有多元弹性的备份数据,透过排程自动定期备份,满足不同的备份需求,可在背景执行时进行备份作业,不会中断工作。同时,自动化双重保护,Acronis进阶版与高级进阶版透过本地备份同时复写在云端,始终在云端异地保有可供复原的安全副本。并具备加密备份,将数据放在云端就像放在别人的硬盘,另人不放心。安克诺斯采用企业级的AES-256加密技术,可自订口令确保备份数据的隐私。

此外还有USB备份与移动设备备份,许多人喜欢将数据备份到USB外接硬盘。安克诺斯让这件事变得更聪明,选择在USB连接时,备份作业就在连接USB外接硬盘时自动启动。移动设备备份,装置数量无限制,保护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所有照片、影片、联络人、提醒和行事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