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 Global国际贸易提供铁氟龙加工制品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KC Global国际贸易提供铁氟龙加工制品解决方案

  • 刘峪汛台北

中兴化成专注于铁氟龙制品已超过半个世纪,KC Global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为台湾总代理。
中兴化成专注于铁氟龙制品已超过半个世纪,KC Global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为台湾总代理。

日本中兴化成株式会社成立于1963年,半个世纪以来专注于铁氟龙领域,为日本少数自主研发、制造,且面对客户制程透明化的铁氟龙加工品专业制造商。

KC Global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1年,自1978年起做为中兴化成在台总代理,40年来提供各行各业客户制程中的最佳解决方案,昆山与广州分公司同时提供客户于华东与华南地区的在地服务。中兴化成主要产品及应用有:

铁氟龙玻纤布

适用于软性电路板的热压、电子类产品高温/烘烤制程、电子级胶类产品离型用途、绿建材的中间补强材等。

铁氟龙胶带

氟素薄膜胶带广泛使用于电子业耐高温、隔热、绝缘、防尘、助滑等需求,及金属加工耐磨、润滑,制罐防刮等用途。玻璃纤维胶带主要使用于食品包装、泡壳包装等各类包装、封口热压,及各种隔热、耐摩擦等用途。

抗静电贴布

主要针对面板业配向、切裂制程研发,贴附于机台桌面,可有效降低玻璃刮伤率,提升良率、降低制程中的耗损,此系列产品已广泛获得面板厂客户认可。

一体成型槽

搭配半导体湿制程清洗设备,用于盛装清洗药液,本身具备耐强酸强硷特性外,一体成型非熔接而成,可有效避免漏液问题。

PTFE切削薄膜

主要用于ACF热压、及精密线材包覆等电气绝缘需求。

多孔质薄膜

具备通气性,同时防水、防油,且耐候性良好,适用于各种电子产品、车用产品需防水透气的部件局部。

聚醯亚胺薄膜胶带

适用于印刷电路板焊接、电子零件回流焊接、高温作业下的止滑、电气绝缘等应用。

中兴化成坚持「将无形的热情转化为有形」的精神,将对铁氟龙制品的专业与热情表现在其产品的创新与品质;国际贸易则是秉持着「市场内创新路、传统中创新意」此创始人的训示,在迎向创立70年的路上,也将持续开拓创新的两岸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与客户们一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走出一条崭新的道路。更多产品信息请参考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