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SUS vivoBook S15个性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全新ASUS vivoBook S15个性上市

  • 孙昌华台北

ASUS vivoBook S15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同系列14寸的全新ASUS vivoBook S14则预计于8月上市。
ASUS vivoBook S15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同系列14寸的全新ASUS vivoBook S14则预计于8月上市。

华硕宣布于2019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中发表的ASUS vivoBook S15(S532/S531)正式在台上市!全新ASUS vivoBook S系列首次搭载ScreenPad 2.0智能触控板,拥有快捷键与多款便利的应用程序,让使用者体验更直觉的操作,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ASUS vivoBook S系列延续vivoBook家族大胆又抢眼的多色设计,推出「银定了」、「超能绿」、「不怕黑」、「蓝不倒」与「狠想红」等五款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并随货搭赠一组vivoBook潮流涂鸦造型贴纸,不仅为笔记本电脑注入个性化街头风格,更贴近年轻时代喜爱用贴纸装饰笔记本电脑、尽情展现个人特色的风潮。

值得一提的是,为欢庆华硕30周年与迎接暑假热门档期,华硕于活动期间(7月5日~8月11日)推出众多优惠活动,全新会员制度「ASUS VIP尊荣服务」礼遇再升级。

ASUS vivoBook S15智能触控板ScreenPad 2.0再升级

全新ASUS vivoBook S15内建ScreenPad 2.0智能触控板,采用18:9的5.65寸触控屏幕,其操控与灵敏度更加提升,操作就像使用智能手机的界面一样直觉快速,并提供众多便利的应用程序,包含:快捷键、手写功能实时记录灵感、数字键盘、文书处理等辅助工具,方便使用者轻松管理工作,建立流畅的多工作业流程,提高办公效率。华硕也持续与第三方开发商密切合作,让ScreenPad 2.0智能触控板兼具扩充性,使用者可自行新增更多应用程序,如:Evernote、Spotify、Corel等,均能在第二屏幕中完美运作。

窄边框轻薄机身 ASUS vivoBook S15有色有胆

采用四面NanoEdge窄边框设计的ASUS vivoBook S15,拥有几乎无边的15.6寸Full HD屏幕,高达88%的优异屏幕占比让视野更宽广,加上ErgoLift轴承设计,打字顺手舒适,轻松满足使用者的日常工作、娱乐所需。全新ASUS vivoBook S15(S532/S531)除了采用轻量1.8kg、薄18mm的机身设计,更在外观配色方面下足功夫,提供五款独具风格的色彩选择,让使用者可以尽情展现年轻时代的活力与精神。

在效能方面亦不轻易妥协,其最高搭载第8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MX250独立显示卡,极致效能可满足使用者对于影像编辑或畅玩最新3D游戏的需求。同时,vivoBook S15还拥有Windows Hello脸部识别功能,无需双手操作,使用者只要简单一瞥就能唤醒电脑,快速登入,是学生和准备踏入职场的社会新鲜人理想首选。ASUS vivoBook S15建议售价:NT$ 34,900起,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同系列14寸的全新ASUS vivoBook S14则预计于8月上市,敬请期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