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e网络型音讯生态系统 提升协作会议的工作效率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hure网络型音讯生态系统 提升协作会议的工作效率

依据彭博社(Bloomberg)的报导,因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传染性肺炎疫情的关系,这是一场全球最大规模的「在家工作实验」。过去,线上办公或在家工作模式常被视为企业主给予员工的特别待遇;现在,线上办公或在家工作则成为企业主必须执行的防疫对策。

当视讯会议成为企业线上办公或在家工作的主要沟通管道之一时,个人端使用的麦克风收音品质,将大大影响沟通效率,由于适用于「线上办公」、「在家工作」等企业云端通讯工具,多半是透过个人电脑、移动手持装置安装应用软件的方式进行,或是企业内部会议室虽然已经选择采用硬件式视讯终端设备进行连线;但在会议室规划建置之初并没有同步考量现场环境的影响(例:玻璃墙面的声音回授干扰),造成线上与会者不满意线上沟通的声音品质,反而让沟通效果大打折扣。

尤其当客户的现场环境若是混搭不同品牌的影音硬件与软件,通常需要耗费许多时间调整软硬件设备,且故障排除为一大挑战;音讯大厂—Shure网络型系统的产品组合,提供从麦克风至数码音讯处理器至扬声器的完整音讯信号链,为每个房间、每个客户、以及每个应用场景提供出色的声音品质。

Shure在美国已成立95年,所有产品设计的出发点,是为了与业界领先的室内视讯编解码器解决方案无缝接轨,为会议参与者提供清晰的扩音效果,也为线上的听众提供卓越的声音体验;运用网络传输的麦克风、扬声器、以及创新的软件式数码音讯处理器,不再需要独立式音讯扩大机或外挂数码音讯处理器,降低了整个系统的复杂性。

聚硕科技除了致力于提供「机器与机器」间的信息整合解决方案,更用心着墨在「人与人」间的沟通行为应用上,近年已逐渐站稳于协作(Collaboration)应用领域的品牌代理角色,协助原有信息/影音领域的经销代理合作夥伴跨入新的物联网/人工智能蓝海市场。

着手规划专为协作情境应用的展示体验环境,以聚硕自身完整的环境建置经验、透过代理品牌云端平台的集中管理架构与分散式部署模式、提供各类空间情境应用的规划建议谘询,让经销代理合作夥伴得以参酌考量,对于经销代理合作夥伴而言,提供了一个专业谘询的技术支持管道。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