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任命何伟国为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heck Point任命何伟国为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 吴冠仪台北

Check Point任命何伟国为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Check Point任命何伟国为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宣布何伟国先生将接任Check Point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负责Check Point在国内、香港和台湾的业务营运,带领团队持续成长,并向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兼总经理Sharat Sinha汇报。

何伟国在大中华区信息科技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工作经验,曾在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SAP与北电网络(Nortel Networks)等公司担任高端主管职位。其中,他在思科任职长达19年,也曾担任香港地区总经理。

Check Point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兼总经理Sharat Sinha表示,由衷欢迎何伟国先生加入Check Point。相信为全球多个知名科技品牌做出重要贡献发展的何伟国,能凭藉杰出的领导力和丰富的产业经验,带领Check Point及大中华区的合作夥伴和客户再创佳绩。

Check Point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何伟国表示,很荣幸加入Check Point,负责管理及协助公司在国内、香港和台湾的业务发展。大中华区的企业正处于一个科技迅速发展、技术不断创新的阶段。由于COVID-19(新冠肺炎)仍在全球蔓延,众多企业持续依赖线上办公,企业对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前所未有的高涨。非常期待与Check Point团队及合作夥伴生态系统紧密合作,朝满足各产业网络安全需求这一共同目标不断迈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