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科技力发威 宏庭科技与LeadBest获国际媒体报导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台湾科技力发威 宏庭科技与LeadBest获国际媒体报导

  • 陈毅斌台北

Group入选美国期刊亚太区前十大云服务、区块链顾问公司。图/宏庭科技、LeadBest提供
Group入选美国期刊亚太区前十大云服务、区块链顾问公司。图/宏庭科技、LeadBest提供

美国硅谷期刊「 APAC CIO OUTLOOK」在国际闻名,2020年台湾公司也再度进入亚太区名单内, Microfusion宏庭科技(以下简称宏庭)与LeadBest Consulting Group分别获评为「亚太区前十大云服务企业」与「亚太区十大区块链顾问公司」。

跨领域强强联手,替客户打造全方位应用

宏庭是Google最高级云端服务合作夥伴,具丰富的产业经验与深厚的技术力,给予企业最专业的7x24云端技术服务与支持,提供多元云端平台解决方案包含:Google Cloud、G Suite、国内连线方案(阿里云)与 Azure 等多云的全方位服务;LeadBest则是一间跨国科技顾问公司,以区块链、敏捷、网安等技术,替企业提供数码赋能顾问服务,并在合作后期以「Venture Studio」模式与客户共创新商业模式。

同为科技业,两者的服务却各有专精。2020年上半,宏庭与LeadBest展开跨领域合作,强强联手,替香港物业管理集团导入Google Cloud服务,为City Firm建置了全方位的「不动产科技(Proptech)」。

LeadBest首先与客户共同开发了集团式物业管理系统Macrolio,以系统减省去物业管理的繁琐步骤、协助多国资产管理,替客户减少将近30%人力成本;此外,系统化管理也让空置率下降,强化空间变现能力、提高报酬率。系统开发完后,宏庭接着导入世界级网安标准的Google Cloud服务,不仅让客户实现线上实时管理,也克服了数据灾难性毁灭的风险。此次藉由不同领域的技术整合,强强联手一次性解决了物业管理的多面向问题,也因这样的合作,达到更高的效率。

整合台湾软实力,未来转型应「全面」而非「局部」

台湾数码科技力享誉国际,科技公司常获国际媒体赞扬,然而数码技术横跨许多范畴与产业,企业、厂商若想数码转型已不能只从单一面向优化,此次宏庭与LeadBest的合作,是产业合作的最佳典范,依同一目标,帮助客户全方位评估,为其导入不同类型的技术,让客户的数码转型更加全面,创造出加乘的效益。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