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后疫情时代 趋势科技启动防疫新生活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迈入后疫情时代 趋势科技启动防疫新生活

  • 萧怡恩台北

COVID-19(新冠肺炎)在台湾疫情趋缓,振兴经济成为后疫情时代新焦点,随着近二个多月的在家工作告一段落,全球网络网安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趋势科技特别投入上千万元于7家饭店同步举办「Fun一下 夏酒晚会」,为全台一千多名员工重返工作正轨暖身,共同启动防疫新生活,也为振兴经济略尽棉薄之力。活动并祭出总金额800万元现金奖,得奖员工如果有意捐出,趋势科技将对等加码,支持同样是疫情灾区的公益团体。

于2019年获选为1111台湾科技类幸福企业并赢得HR Asia台湾区最佳企业雇主奖的趋势科技,一直以来便以开放、尊重的企业文化位列最受员工青睐的企业之一。面对COVID-19来袭,趋势科技共同创始人暨CEO陈怡桦早在2月初即发信给全球七千多位员工,呼吁正视新冠病毒的威胁、员工可视个人需求申请在家工作、停止非必要的亚洲差旅,以员工安全优先超前部署防疫规划。

趋势科技CEO陈怡桦为夏酒晚会活动开场,鼓舞激励同仁迎向下半年度新挑战,以移动响应经济振兴、支持社会公益。

趋势科技CEO陈怡桦为夏酒晚会活动开场,鼓舞激励同仁迎向下半年度新挑战,以移动响应经济振兴、支持社会公益。

3月开始于全球各据点陆续启动在家工作机制,同步暖心推出居家上班设备补助方案与一系列支持与谘询平台,更于全球景气严峻之际主动调整第2季销售目标,让同仁有合理机会争取绩效奖金。经过二个多月各部门的协力运作,在疫情趋缓之际精心擘划这场夏酒晚会,鼓舞激励同仁迎向下半年度新挑战。

宠员工、振经济

COVID-19冲击各行各业,观光餐饮与表演团体受创尤其严重,趋势科技「Fun一下 夏酒晚会」将一千多位员工分散于W Hotel、文华东方、君悦、美福、寒舍艾美、寒舍艾丽以及远东香格里拉等七大饭店同步举办,以12人桌坐8人的套餐规格严守防疫警戒线;除了台湾美食、台湾美酒外,员工自组的活动筹备小组也广邀各界表演团体演出,包罗原民乐团、京剧、国际级魔术、踢踏舞团、盲人合唱团、漫才表演、热门歌手、民族乐团及街头艺人等,为艺文、娱乐产业也略注活水。

做公益、存永续

响应政府扩大消费带动产业复苏的政策,有别于过往以奖品为主力的抽奖回馈,趋势科技此次祭出清一色现金奖,预计总额高达800万元,让中奖员工有更多子弹消费振经济,趋势科技也在内部发起提供环保、儿少、伤病、动保等数家公益组织的捐款活动,如同仁选择将本次中奖现金捐助公益团体,趋势科技将提拨等值金额共襄善举,发挥1+1的善意,持续累积企业永续存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