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新款BXS GPU获德州仪器采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Imagination新款BXS GPU获德州仪器采用

  • 吴冠仪台北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该公司的BXS-4-64 GPU将内建于德州仪器(TI)的Jacinto汽车处理器系列产品中。由于BXS针对汽车市场需求的订制设计,可为如环景技术等汽车绘图应用提供高达60%的效能提升。

IMG BXS是具增强安全特性,且设计流程遵循ISO 26262标准的XS GPU IP,可协助客户取得ISO 26262认证。它采用Imagination新款B-Series的多核心架构,具备更高的效能与安全功能,除了硬件虚拟化等既有特性之外,此架构还包含了如分块区域保护(Tile Region Protection)等新功能和安全机制。

TI处理器部门平台工程总监Jim Kennedy表示,Imagination的BXS GPU协助TI推出了具差异性的汽车处理器,并拥有更高效能、更低带宽和增强安全功能。IMG新的多核心技术还有助于我们扩展技术,以支持未来的处理器设计。

Imagination公司汽车部门资深总监Jamie Broome表示,TI一直是Imagination的重要合作夥伴,已为汽车、工业和消费性平台创建了多款领先业界的SoC。此GPU核心的授权对我们来说,是迈出了承先启后的一大步。因此非常振奋,看到TI的下一代SoC中将内建我们的下一代G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