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电子与晶心科技进行技术IP的合作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瑞萨电子与晶心科技进行技术IP的合作

  • 吴冠仪台北

瑞萨电子与晶心科技进行技术IP的合作,瑞萨选择AndesCore IP之32位元RISC-V CPU核心,嵌入其全新的ASSP中,该产品将于2021年下半开始为客户提供样品。

晶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明(Frankwell Lin)表示,瑞萨电子已经将晶心的RISC-V核心设计到其预烧录的特殊应用标准产品中。瑞萨和晶心都有着相同的愿景,那就是RISC-V将成为系统单芯片(SoC)的主流CPU指令集架构(ISA),并欣然迎接RISC-V时代。

瑞萨物联网与基础设施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Sailesh Chittipeddi则表示,晶心科技的RISC-V核心IP,提供可扩展的效能范围,可选择的安全功能,以及定制化的选项,让瑞萨能够对未来的特殊应用标准产品,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客户如果正在为现有或新兴的应用产品,寻找经济的替代方案,就会因此而得益于上市时程缩短与开发成本降低。

瑞萨以RISC-V核心架构为基础的预烧录设计ASSP芯片,在交货时还结合专用的使用者界面工具,来设定应用产品的可程序参数,可提供客户完整、最佳化的解决方案。这项功能可消除初期对RISC-V开发和软件的投资障碍。此外,由瑞萨在各地具有特殊专业知识的合作夥伴所组成的大规模网络,将可提供前瞻且突出的集中化客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