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宣布将于10月5~9日举行在线GPU技术大会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NVIDIA宣布将于10月5~9日举行在线GPU技术大会

  • 赖品如台北

NVIDIA将于10月5日至9日举行在线GPU技术大会(GTC),会中包含由NVIDIA创始人暨CEO黄仁勳预先录制的主题演说,以及500多场涵盖人工智能、数据科学等领域的演讲。
NVIDIA将于10月5日至9日举行在线GPU技术大会(GTC),会中包含由NVIDIA创始人暨CEO黄仁勳预先录制的主题演说,以及500多场涵盖人工智能、数据科学等领域的演讲。

NVIDIA宣布将于10月5~9日举行在线GPU技术大会(GTC),会中包含由NVIDIA创始人暨CEO黄仁勳预先录制的主题演说。GTC将展示应用于各行各业及政府机关服务之人工智能(AI)、数据科学、绘图、高效能及边缘运算、网络、自主机器、虚拟实境(VR)等领域的最新技术与突破。七场横跨北美、欧洲、以色列、印度、台湾、日本与韩国的串流直播,皆可分别收看现场展示、专业内容、当地新创公司和赞助商所提供的内容。

NVIDIA企业行销与开发者计划部门副总裁Greg Estes表示:「GTC是唯一一个将顶尖开发者、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最高决策者、研究机构的专家以及领先的平台服务供应商齐聚一堂,以推动先进技术领域发展的会议。我们十分高兴能够分享五百多名来自NVIDIA及我们全球各地专家的心血结晶,以解决当今最困难的挑战。」

这场GTC将展开五百多场演讲,包含直播及随选播放的预录内容。参加直播的与会者将有机会与来自不同企业和组织的AI及其他领域专家进行交流。许多全球顶尖的科技组织皆将与会。大会赞助商包括 AWS、Google Cloud、Microsoft(微软)、Oracle(甲骨文)、Facebook、Dell Technologies(戴尔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s(慧与科技)、VMware、Cisco (思科)、Lenovo(联想)、ASUS(华硕)、Booz Allen Hamilton 与 IBM。

GTC另将展开一系列的座谈会议,召集各领域的专家和政策制定者,讨论从国家战略到AI的公平合理性等内容。开发者可以透过注册参加由NVIDIA深度学习机构举办16场全天训练实作坊的任一场,以强化自己的能力。实作坊开放全球开发者报名,并教授CUDA、RAPIDS、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的最新技能。

台湾地区的与会者将可以参加北美地区的120场演讲,以及台湾当地的40多场演讲内容,其中包括讨论医疗、制造、电信、对话式AI等领域最新进展的网络直播研讨会。GTC亦包含由主持的新创公司议程,其中将有全球领先之AI新创公司CEO的演讲、NVIDIA工程师的技术演讲,以及由NVIDIA高端主管分享针对AI领域未来发展蓝图的座谈。各项GTC大会精彩内容及报名信息,请浏览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