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科科技宣布推出以太网络供电(PoE)产品组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芯科科技宣布推出以太网络供电(PoE)产品组合

  • 陈毅斌台北

兼容IEEE 802.3bt标准之新型PoE产品组合简化90W供电装置及受电装置应用。
兼容IEEE 802.3bt标准之新型PoE产品组合简化90W供电装置及受电装置应用。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宣布推出完整的以太网络供电(PoE)产品组合,以降低新增90 W PoE至供电装置(PSE)和受电装置(PD)时的成本和复杂度。新型90 W PoE产品组合兼容于IEEE 802.3bt标准,可将标准PoE功率提升一倍以上,并能扩展无线存取点和IoT无线闸道器功能。此产品组合具备更高功率效能,使PoE供电之5G小型基站和数码建筑得以实现。

Silicon Labs副总裁暨电源产品事业部总经理Brian Mirkin表示:「Silicon Labs的802.3bt PoE产品组合透过更高功率、卓越整合度及更先进的功能协助开发人员简化系统设计,同时满足严格的功率、尺寸和成本预算。新型PoE产品组合涵盖从15W至90W的以太网络电缆两端,为开发人员在广泛的PSE和PD应用提供弹性的选择。」

功率和数据传输解决方案供应商Altronix公司技术长Jonathan Sohnis表示:「Silicon Labs新型90W解决方案有助简化针对新兴高功率PoE市场的单埠PoE设计。Silicon Labs的顶尖技术支持使我们能以最新的高功率PoE技术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