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1 Plus荣登Nokia最值得入手手机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Nokia 3.1 Plus荣登Nokia最值得入手手机

  • 吴冠仪台北

HMD Global日前宣布Nokia 3.1 Plus正式在台上市,金属机身的流线外型设计,搭载6寸18:9大屏幕,具备长达两天的强效大电池,并附含两个SIM卡槽及独立MircoSD卡槽,支持4G双卡与Micro SD可扩充至400 GB的大容量,为喜爱追剧的娱乐时代,打造无极限的畅快视觉飨宴。

HMD Global更超越前一代Nokia 3.1的镜头设计,以1,3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双主镜头,与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打造出可轻松入手的Nokia 3.1 Plus双镜头手机,享有超越以往的拍照体验。Nokia 3.1 Plus亦支持NFC,使用手机支付更便利,智能生活轻松拥有。同时,Nokia 3.1 Plus搭载Android Oreo系统,支持各式Google研发的AI创新功能,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Google使用体验。

Nokia 3.1 Plus采用CNC钻石切割工艺的铝合金打造强韧机身,以雾面质感处理并涵盖2.5D曲面玻璃,维持一贯地坚固耐用的品牌承诺。配备6寸HD全屏幕,一次可浏览更多重点新闻及影音内容,精准掌握社群动态。

针对喜爱于IG与社群平台分享照片的社群高黏着族群,Nokia 3.1 Plus搭载双主镜头,提供高品质摄影功能,加上八核心芯片带来的AI极速体验,以平实的价格,为小资族提供双镜头手机更优质的新选择。1,300万像素的主镜头支持相位自动对焦,即使在低光源环境之下,也能迅速精准对焦,捕捉生动清晰影像。

主镜头搭配可协助侦测景深的500万像素辅助镜头,不论是在拍照当下,或是拍照之后,都能自由调整背景的模糊效果,营造丰富且自然的景深层次,享受更自由的拍照体验;对于喜爱自拍的使用者,Nokia 3.1 Plus搭载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效果出色,网美照随手可得。

Nokia 3.1 Plus搭载联发科Helio P22八核心处理器,在高效能与电池效率之间取得完美平衡,能依据使用状况调整耗电量,在使用一般应用程序时减少运转核心,确保最佳化的电池效率。

而玩游戏和追剧时,则自动提升处理能力,维持稳定可靠的强劲效能与极致体验。此外,Nokia 3.1 Plus同样加入Android One的行列,不只可享有三年的每月安全性更新服务,以及两年的操作系统更新。且Nokia 3.1 Plus内建Android Oreo系统,让使用者能第一时间拥有各式Google研发的AI创新功能,包含自动更新Google智能语音助理与Google相簿无限量储存高画质相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