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助力客户加速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助力客户加速转型

  • 周建勳台北

慧与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发表新时代云端服务以及HPE GreenLake的加速交付体验。此一发布证明了HPE的边缘到云端(edge-to-cloud)平台即服务(platform-as-a-service)策略,已取得了重大的进展。新的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涵盖容器管理、机器学习运作、虚拟机器、储存、运算、数据保护和网络,可协助客户转型并现代化其应用程序和数据 大部分应用程序和数据都存在于企业内部、主机代管设施中,且在边缘装置运作的情形也日趋增加。

「鉴于当前的市场状况,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迫切需要连结并运用其所有应用程序和数据,以改造业务、支持员工、并服务其客户,」HPE总裁暨CEOAntonio Neri表示,「随着我们进入云端市场的下一阶段,客户需要一种能够促进他们创新并现代化所有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的方法,其中包括那些位于边缘和企业内部的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现在,藉由可在任何地方提供一致性云端体验的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以及多项旨在加速转型的软件,HPE将能以此独特优势,协助客户对任何位置的信息,充分发挥其全部力量。」

企业正处于数码转型之旅的十字路口。根据IDC的数据,尽管公有云持续成长并获采用,但70%的应用程序仍位于公有云之外。基于几个因素的关系,包括应用程序的纠缠(entanglement)、数据引力(data gravity)、安全和合规性,以及不可预测的成本,企业一直努力将运作其业务的大多数应用程序移转到公有云上。在这种情况下,由于被迫支持两种维运模式,造成企业面临成本增加、复杂且效率不佳、敏捷性和创新受限,以及无法善用位于每个地方的信息以创造利润。

HPE提供了一套解决此一难题的独特方法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HPE让客户在其所选择的环境(从边缘到云端),透过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享有一致的维运模式,并能了解、掌控及治理所有的企业应用程序和数据。

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还为客户提供了优越的经济模式。不同于公有云厂商向客户收取从企业内部回传数据的费用,HPE不收取数据出口(data egress)费用。HPE GreenLake弹性的「即服务」(as-a-service)模式和强大的成本与合规性分析工具,使客户能够保存现金流、控制支出,并优先投资于与业务优先事项相符的项目。

「HPE GreenLake确保我们享有100%的正常运作时间,其可预测的定价模式也帮助我们削减了成本,」Mohawk Valley Health System的IT分散式系统经理Ed Hildreth指出,「多亏了这一套云端般的体验,使我们在因应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需要快速启动额外的功能和资源时,能够毫无延迟地轻松完成部署。

新的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是以预整合的构件(building block)为基础,提供小型、中型和大型组态,从客户下单、交付到运作只需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