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信息月展出云端科技 伊云谷带动当地产业数码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touch

台南信息月展出云端科技 伊云谷带动当地产业数码转型

  • 萧怡恩台南

台南市立委林宜瑾女士(右3)、伊云谷数码科技董事长林启雄先生(右2) 于伊云谷数码科技摊位了解数码转型内容。
台南市立委林宜瑾女士(右3)、伊云谷数码科技董事长林启雄先生(右2) 于伊云谷数码科技摊位了解数码转型内容。

2020年度台南信息月日前于南纺世贸登场,以「数码催化 智连未来」为主题,在台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吴进雄理事长的带领下,邀集产官学各方共同宣扬数码时代新观念,现场结合创新的技术服务、政府服务及体验展示,帮助民众充分了解数码科技,轻松进入5G新时代。

台南市长黄伟哲表示,信息月为台湾技术发展的指标性活动,不只是新兴科技的成果展演,亦是全民信息素养扎根的重要舞台,引领整体社会迈向数码化进程。此外,信息科技的发展应善用跨域整合的优势,以跨城市、跨产业的串联,来推动产品及服务效能的优化,进而带动整体产业的数码转型。

伊云谷数码科技林启雄董事长则呼应黄伟哲市长,强调于新数码时代中,云端技术势必成为智能工厂、智能生活等物联网和大数据新兴应用的重要基础,为了让民众透过交互式的摊位认识抽象的云端概念,摊位上展示「物联网咖啡机」、「制造业瑕疵检测」以及「智能能源管理系统」,用一杯咖啡的时间,让民众了解云端如何推动产业转型进程。

伊云谷数码科技为台湾唯一获得AWS认证,同时提供技术谘询及培训辅导的核心级夥伴,其深耕于台湾中南部,并推动超过1000家客户,以云端加值服务开启数码转型,产业服务经验跨足零售电商、媒体、传统产业、高科技制造及公部门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