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夥伴峰会受瞩目 研华将擘划2025工业物联网新未来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Event

在线夥伴峰会受瞩目 研华将擘划2025工业物联网新未来

  • 林稼弘台北

擘划2025工业物联网,研华工业物联网在线夥伴峰会倒数报名中。
擘划2025工业物联网,研华工业物联网在线夥伴峰会倒数报名中。

物联网的碎片化发展让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协同合作变得越来越重要。研华携手产业专家、企业高层等汇聚云端,分享工业物联网产业发展趋势,一同探索企业应如何透过释放数据潜力,促使工业物联网透过数据驱动引领市场变革,并与工业、产业相结合,加速工业数码化转型及企业创新,与您共同描绘2025年的工业物联网新未来。

因此,研华工业物联网在线夥伴峰会将于2020年12月3至5日登场。本次峰会将从边缘运算、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以及工业物联网技术融合所带来新的机遇与发展切入,偕同上百位产业夥伴与工业物联网产、学、研与媒体专家,分享工业物联网产业未来趋势。

欲了解未来2025工业物联网最新关键趋势与商机,欢迎参与今年度最大盛会2020工业物联网夥伴在线峰会(2020年12月3~5日),详情请洽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