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邦W75F安全存储器元件荣获最新车用ASIL-D 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AMPA
Event

华邦W75F安全存储器元件荣获最新车用ASIL-D 认证

W75F是理想的外部安全储存元件,提供通过Common Criteria EAL5 +认证的高层级安全保证。
W75F是理想的外部安全储存元件,提供通过Common Criteria EAL5 +认证的高层级安全保证。

全球半导体存储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华邦电子宣布业界第一款Common Criteria EAL5+ 认证安全快闪存储器装置W75F业已通过ISO26262 ASIL Grade D功能性安全认证。

W75F安全存储器系针对汽车市场所设计,原先即已符合AEC-Q100标准,并进一步取得ASIL-D认证肯定。W75F装置提供了故障侦测功能,同时涵盖99.9%的故障,从快闪存储器阵列单元到实体界面,再到主机等完整范围的故障均能有效掌握。W75F的安全等级超越了内建嵌入式快闪存储器的安全等级,不仅可提供较高的储存容量,甚至还能扩展到更大的容量。

华邦表示,W75F是理想的外部安全储存元件,提供通过Common Criteria EAL5 +认证的高层级安全保证。现在再加上ASIL-D级认证,W75F更有益于必须满足对信息安全和功能性安全严格规范的汽车平台。华邦电子是目前唯一具有经过认证设计能力的安全快闪存储器供应商,能减低和兼顾高功能性安全和高网安层级上的设计差异。

W75F同时也通过了IoT平台安全评估计划(SESIP)的认证,可为IoT和智能联网装置提供高达第3 级实体攻击的保护。此外,W75F是业界已通过认证的安全外部快闪存储器装置,可用于程序码和数据储存。它为联网系统制造商提供了可信的解决方案,能具体保护产品免受重送、回滚、中间人、窃听、侧通道和故障注入攻击等威胁。本装置提供4Mb、16Mb与32Mb的容量,并以符合业界标准的SOP16、QFN32和WLCSP封装供应。

W75F的主要特色包括,安全的芯片内执行(XiP)防窜改、保护程序码及数据的机密性与完整性、建立与主机SoC间的相互认证、支持与多区域(multiple domains)共享存储器架构、21 MByte/sec 经过安全认证的数据输出量、10万次编程/擦除寿命、20年数据保留期。华邦W75F安全存储器元件已开始量产。如需详细信息,敬请造访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