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携手台湾高铁打造点数兑换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纬谦科技

精诚携手台湾高铁打造点数兑换平台

  • 周建勳台北

TGo「点数 365」兑换平台由精诚以高规格网安提供维运服务,包含POS核销、API网页核销、刷卡机核销等多元核销模式,搭配7X12X365的客服服务。
TGo「点数 365」兑换平台由精诚以高规格网安提供维运服务,包含POS核销、API网页核销、刷卡机核销等多元核销模式,搭配7X12X365的客服服务。

台湾信息服务业龙头精诚信息与台湾高铁公司共同推出高铁会员TGo「点数 365」兑换平台,整合精诚喜客券票券中心超过60个品牌,365个以上商品,涵盖旅宿、餐厅、停车场、租车行、伴手礼、饮品及便利商店,以及高铁车站优质店家,提供消费者以高铁会员TGo点数进行在线兑换。未来更可望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并与其他点数平台进行流通交换,打造「跨域跨业点数生态圈」,活化点数运用,提升民众搭乘高铁的附加价值、强化消费者黏着度与满意度,实现高铁成为美好生活平台之角色。

精诚信息流通暨支付事业部副总经理班铁翊表示,高铁会员TGo「点数365」兑换平台,是高铁以民众消费行为为中心考虑的数码应用,导入软件与科技,因应消费者需求所带来的重大改变。高铁会员TGo「点数365」兑换平台由精诚负责开发、建置与营运,除原本高铁车票或是高铁假期商品的兑换外,也纳入全国主要连锁品牌与高铁车站知名店家商品,提供高铁会员更多元的品项选择,可以依据自身需求活用点数。

「对于合作店家而言,等于开拓在线的第二代理,完善O2O在线线下消费行为。整个系统由精诚以高规格网安提供维运服务,包含POS核销、API网页核销、 刷卡机核销等多元核销模式,搭配7X12X365的客服服务,以安全又便利的结帐方式与商品兑换的丰富性,提供更有感的顾客服务。」精诚信息流通暨支付事业部副总经理班铁翊说明。

台湾高铁公司表示,「高铁是台湾西部走廊重要的交通运输工具,累计运客量已经突破6亿人次,旅客累积的点数超过8亿点。以往会员点数的兑换多以高铁车票或高铁假期折扣为主。2020年,高铁进一步拓展点数兑换场域与商品范围,与精诚合作创造跨业合作场景,打造高铁会员经济生态圈,未来计划发展更多点数兑换场景,让民众可以善加利用点数,同时也为高铁合作企业带动另一波消费商机。」

迎接会员经济时代来临,用点数养出超级粉丝,是品牌放大行销能量的最佳武器。精诚深耕智能服务领域多年,近年来积极整合生态圈资源,至今已成功服务多家服务业领导业者,涵盖国际最大咖啡连锁品牌、全球最大速食业者、最大仓储量贩业者等,推出全代理(Omni-Channel)智能服务,包含 「O2O电子礼券导客服务」、「移动会员/储值卡多元支付」与「储值卡经营熟客」等。